新浪游戏 2015-05-18 10:05

卡组分享:新的黑科技!复制过牌贼的降临

厌倦了爆牌的生活了吗?厌倦了所谓的奇迹爆发?厌倦了快攻?来玩玩吧!另类的慢速复制贼!这套是本人新组的黑科技,习惯了刀油奇迹贼,爆牌贼的伙伴们!可以去尝试一下!

  厌倦了爆牌的生活了吗?厌倦了所谓的奇迹爆发?厌倦了快攻?来玩玩吧!另类的慢速复制贼!

  这套是本人新组的黑科技,习惯了刀油奇迹贼,爆牌贼的伙伴们!可以去尝试一下!

  卡牌列表:

  卡牌分析:

  炎术士:

  炎术士众所周知他的效果是释放法术全场打1!可以配合苦痛过牌,或者低费法术清场

  然而贼并不缺少低费法术,可以刷出很漂亮的清场!

  毒刃背叛和闷棍:

  我想大家都很想知道为什么3个各带一张!一般来说,背叛和毒刃是很少见的牌,所以因为少见,就可以吧对手打个措手不及!

  毒刃:我加入毒刃是为了多一张过牌,配合炎术士,以及清掉1血怪,在猎人和动物园横行的年代!毒刃是很好用的!

  而且还能配合血法师萨尔诺斯!用不惯的可以替换掉!

  闷棍:我不带两张!是因为可以带多一张其他的法术让我觉得有趣!如果德鲁伊多的时候可以满篇!非常的不错!

  背叛:这东西可谓是对付动物园的利器,配合炎术士打出一波爆炸性的伤害!很多时候动物园都会感觉日了狗了!

  (注意!这三张牌可以随意变换数量!根据个人需求,编制自己喜欢的吧!)

  刀扇:

  为什么要带两?过牌啊,配合炎术士血法清场啊!多好用的刀扇啊!

  血法师:

  可谓盗贼职业橙,不多做介绍

  军情七处特工:

  必带卡之一!可站场,可解怪,不带不是人,带带带!

  侏儒发明家:

  这张卡很好的弥补了4费的曲线!而且还能过牌!对!重点就是过牌过牌过牌!

  蓝龙:不多做介绍

  夜幕奇袭:

  好了,重点来了,复制贼为什么会叫复制贼,就是因为夜幕奇袭这张卡

  夜幕奇袭,两费,复制场上的一张卡,置入牌组而且是3张,没错3张,而且可以连

  敌人的卡都能复制!想想3张鹏鹏3张红龙3张绿龙3张女王3张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

  橙卡,那是多么的爆炸!可以在后期让无数的大哥碾压对面!让贼来打后期吧!

  背刺刺骨:

  前期解场和活命的资本,配合炎术士进行清场补刀

  毒药:

  如上同理

  剑刃乱舞:

  为什么我只带一张呢?因为带多了卡手!而且并不能时常和毒药配合。所以只带一张,和炎术士毒药一起打出爆炸性的AOE

  没错,COMBO才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治疗机器人&阿莱克斯塔萨(红龙)

  问我为什么带着3张?夜幕奇袭啊!想想4张老司机4张红龙或者7张老司机,这恐怖的奶量

  而且配合我们可怕的过牌是非常容易拿到的!(想当年T7猎被我老司机红龙疯狂的奶量碾

  压的样子,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鹏鹏博士:

  GVG最强橙卡,后期复制的重要牌,不带不是人,带带带!

  女王:

  这是一张不错的卡,但是有时候很让我纠结!所以你们可以换掉!

  可替换的橙卡有:塔罗格佐尔! 伐木机! 绿龙! 奈法利安!

  战术要点:

  对阵速攻(T7猎 动物园机械法 )

  起手:背刺 军七 炎术士 毒药 背叛 刺骨 毒刃 都可以留!

  前期的目的是解场过牌过出老司机和夜幕!只要过出来了快攻简直不是对手!

  完全的碾压!没错,就是碾压!复制红龙或者是老司机是非常恶心的手段!

  当然你被发牌员欺负了那我就没办法了。PS:这个时候可以换成两张背叛

  对阵慢中速套牌(土豪战 , 中速猎,咆哮德刀油贼动员骑(三个代表)奴隶战)

  土豪战:起手找夜幕 过牌 和土豪对着过。等土豪出橙卡我们马上复制,他不出也可以,我们就复制我们的鹏鹏,或者是伐木机!

  后期的大哥一样多可能会比对面更多,完全是不怕的。PS:这个时候可以换成两张闷棍,放刺杀,暗中破坏一类的卡。

  中速猎:55开 留牌和对阵速攻一样,但是解牌交的时机要谨慎,小心对方的奥秘!后期他打不过我们!

  中速猎缺少的就是过牌,而且我们并不铺场!放狗洗脚别想啦!

  刀油贼:

  好吧,她是我们的妈妈!这套卡组太过于怕高数额斩杀基本上很难打!

  留牌:和打速攻一样,但是要注意自己的血量,以及解掉对方场上的怪!

  拖到后期复制鹏鹏,伐木机,用大哥碾压!PS:这个时候可以换成两张暗中破坏,放刺杀,一类的卡。

  咆哮德:

  好吧,他就是我们的爸爸!原因如上面一样!

  打法也和上面一样!但是要留闷棍防止跳费!要算好怎么解伐木机! 以及后续的树人等等!

  PS:这个时候可以换成两张闷棍,放刺杀,暗中破坏一类的卡。

  动员骑

  好吧,其实我觉得这是个速攻。留牌和速攻同理。

  PS:这个时候可以换成两张背叛,一张暗中破坏

  奴隶战:

  爸爸二号

  挺难打的,基本上会被奴隶主一波打死,感觉是被完克

  但是只要不被刷出太多奴隶主,还是能赢的!

  介绍就到这里为止!各位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意更换卡组里的卡,自由度和自主度会更高!希望贼能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摆脱隐藏!


相关报道:炉石杂谈:详细分析猎人万年冷板凳卡牌2015-05-17 09:32:46
          炉石传说暴雪嘉年华抢分赛:弱鸡VS董重2015-05-17 08:23:09
          炉石传说补丁说明:五月与风暴英雄卡背实装2015-05-15 15:37:51
          炉石传说咆哮德一周冲上传说:如此萌萌的2015-05-15 15:31:02
          竞技场还是有一战之力!炉石萨满JJC攻略2015-05-15 15:20:11
          不需要炎爆也可以秒杀:炉石新版OTK冰法卡组2015-05-14 18:20: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