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3 10:15

外服顶级黑科技:龙族核弹术与大刀油贼

最高打到欧服第九的大刀贼,在大软渐渐减少的今天,大刀的确可以再一次回到盗贼的卡组构筑中了。

  不要怂,就是干! 

  0伺机待发x2

  0背刺x2

  1致命药膏x2

  2剑刃乱舞x2

  2毒刃x1

  2刺骨x2

  2闷棍x2

  2血法师萨尔诺斯x1

  3军情七处特工x2

  3刀扇x2

  3大地之环先知 x1

  4紫罗兰教师x2

  4修补匠的磨刀油x1

  4载人收割机x1

  5刺客之刃x1

  5碧蓝幼龙x2

  5洛欧塞布x1

  6索瑞森大帝x1

  7疾跑x2

  最高打到欧服第九的大刀贼,在大软渐渐减少的今天,大刀的确可以再一次回到盗贼的卡组构筑中了。

  思路也很简单,由于现在盗贼的随从要站住场难度越来越高,为了打出足够的输出,大匕首又重新回到了卡组。套牌爆发非常高,大匕首不一定要用完,必要时候打一刀涂毒乱舞炸场也是不错的选择。

  核弹术又来了!

  1死亡缠绕x2

  1灵魂之火x2

  1肉用僵尸x1

  2血法师萨尔诺斯x1

  2铁喙猫头鹰x1

  2暗色炸弹x2

  3王牌猎人 x1

  3大地之环先知 x1

  3黒翼技师x2

  4地狱烈焰x2

  4阿古斯防御者x1

  4暮光幼龙x2

  4小鬼爆破x2

  5碧蓝幼龙x2

  5洛欧塞布x1

  5老式治疗机器人x2

  5黒翼腐蚀者x2

  6灵魂虹吸x1

  6索瑞森大帝x1

  9玛里苟斯x1

  twitch主播Superjj102这几天在直播中使用的一套卡组,构筑非常新颖。

  这套与其说是控制流恶魔术和手牌术的变种,不如说是传统的和核弹术士重新复活。他一直用这个卡组,在欧服前十名打了好几天,打到了天梯第二名两次,但是登顶失败。

  玛里苟斯配合法术不管是解场还斩杀都很厉害,当我扔灵魂火的时候,这个世界都要颤抖不已!

  总之,这套变种龙族核弹术术可是很强的=W=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官方博文:旅店老板的故事2015-05-13 09:24:17
          爆笑炉石传说第一期:看加尔鲁什如何挨刀子2015-05-12 14:15:56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五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5-12 12:21:13
          炉石趣味时刻:玛法里奥化身图腾大师2015-05-12 11:33:38
          炉石杂谈:详细分析那些万年冷板凳卡牌2015-05-12 11:00:08
          炉石玩家有爱!软陶版牧师橙卡先知维纶2015-05-11 11:33: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