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11 10:24

K神的新玩具:神圣心灵牧传说登顶卡组攻略

我们知道,隔壁K神的搭档小胖正在天梯认真研究龙骑士套牌,那么K神本人在干什么呢?K神本人在玩龙牧,这挺正常的,毕竟这个版本强度不错,但是等等,K神你是不是把什么奇怪的玩意混进了套牌?我怎么看到的PVE专用的心火系列?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真言术:盾 x 2 北郡牧师 x 2 心灵之火 x 2 暮光雏龙 x 2

  法力值消耗 2: 神圣之灵 x 2 缩小射线工程师 x 2

  法力值消耗 3: 暗言术:灭 x 1 维伦的恩泽 x 2 死亡领主 x 2 黑翼技师 x 1

  法力值消耗 4: 暗影狂乱 x 1 龙人巫师 x 2 饥饿的巨龙 x 1

  法力值消耗 5: 神圣新星 x 1 黑翼腐蚀者 x 2 碧蓝幼龙 x 2

  法力值消耗 6: 秘教暗影祭司 x 2

  法力值消耗 9: 伊瑟拉 x 1

  K神的新玩具

  我们知道,隔壁K神的搭档小胖正在天梯认真研究龙骑士套牌,那么K神本人在干什么呢?

  K神本人在玩龙牧,这挺正常的,毕竟这个版本强度不错,但是等等,K神你是不是把什么奇怪的玩意混进了套牌?我怎么看到的PVE专用的心火系列?

  好吧,目前看来K神这个新玩具有点厉害啊,暂时已经冲到传说28名,正在向登顶进发中。

  特色解析

  生命翻倍血等攻,这玩意曾经是牧师的招牌,在内测时期,无数位朋友通过带着这一套组合牧师冲到大师三。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什么被王牌啦,被沉默啦,被速攻RUSH啦等等导致他俩退出天梯舞台,转变成PVE专用组合。

  在被淡忘了很久之后,K神表示这一套组合拿出来奇袭对手效果非常之好。于是,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它们(心火流)所支配的恐怖,还有被满血踢死的那份屈辱。

  牧师BUFF流的新王牌!自身身材很好,龙属性,受到BUFF有额外提升,常用的维纶祝福与真言术盾不说了,和心火流两张牌都有很好的契合度,不需要凑齐一套,有一张用一张也非常能打。

  龙族系列核心卡牌,龙族火爹,目前最强的单卡之一,虽然有点依赖卡组,但是性价比杠杠的,很大程度解决了牧师没有强力打点类法术的问题。


相关报道:炉石全新卡背曝光:酷炫风暴英雄主题2015-05-10 12:22:15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全新速攻复活牧卡组2015-05-10 11:51:10
          炉石杂谈:龙骑士的破产与圣骑回归沉寂2015-05-10 10:46:34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爆牌德的炉石悲喜人生2015-05-08 11:38:36
          炉石学院!黑石山各职业新卡实用性分析2015-05-08 11:13:42
          我是猎爹我骄傲:炉石原创爆浆猎卡组推荐2015-05-08 11:00: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