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6 10:37

借鉴欧服大神恶魔术:微调后登顶国服第一

大家好,我是brarose#5403,我这赛季借鉴欧服大神的恶魔术非常好用,5月3日晚上偷偷上去了传说,5月4日晚上成功登顶。

  大家好,我是brarose#5403,我这赛季借鉴欧服大神的恶魔术非常好用,5月3日晚上偷偷上去了传说,5月4日晚上成功登顶。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1: 虚空行者 x 2鬠量的代价 x 2烈焰小鬼 x 1叫嚣的中士 x 1

  法力值消耗 2: 铁喙猫头鹰 x 1鬼灵爬行者 x 2蛛魔之卵 x 2飞刀杂耍者 x 2

  法力值消耗 3: 小鬼首领 x 2娠窆偺呠 x 1

  法力值消耗 4: 空灵召唤者 x 2阿古斯防御者 x 2小鬼爆破 x 2地狱烈焰 x 1

  法力值消耗 5: 洛欧塞布 x 1末日守卫 x 1末日灾祸 x 1

  法力值消耗 6: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法力值消耗 7: 砰砰博士 x 1

  法力值消耗 9: 玛尔加尼斯 x 1

  法力值消耗 10: 海巨人 x 1

  卡组其实就是沿袭了欧服的大神观念,与其说是自己卡组,不如说就是剽窃。不过胜率很高,值得各位炉石玩家分享。另外如果有大喷,请注意我说了是剽窃然后分享下,并不是我原装出口,谢谢。

  对战分析

  总胜率盒子显示76%,其实应该有超过,因为手机上也有玩。

  对战分析:打所有职业都留前期牌和空灵,部分职业有留其他卡会提到

  打战士:10战9奴隶,铺场就行,地狱烈焰有就留,专门拿来吃战士和小动物园的。留卡先手卡和空灵,如果对面天湖,那没办法,因为他的爆发都在5费以后。

  打德鲁伊:不天湖,他是劣势,注意解场,飞刀什么的去骗老鹿,保护空灵,通过力代和吃货出大随从,他不顺基本吊打。天湖当我没说

  打法师:冰法打不过,除非对面很卡手,机械法解场就是,通过随从质量碾压他。节奏法注意他的奥秘,不要给大怪。

  打萨满:铺场铺场。

  打SS:打大王存爆发,注意控血。打内战比解场,无论哪个猫头鹰必留。

  打骑士:解场,不要给太多场面他,当然自己也别一直铺的很兴奋,平等生平会交你做人。

  打盗贼:基本没碰到,好像就一盘,反正还是铺场。注意乱舞就好,你忘语多,对面并不好清。

  打猎人:无论中速还是T7都是优势,从先手判断他是什么猎,然后注意陷阱,两个阿古斯是对面的噩梦。很少输,甚至有一盘吃货配合空灵召唤2王,5费直接劝退T7。

  整套卡如果顺起来,行云流水。改动塞布和地狱烈焰主要针对国服环境。

  基本思路就是这样,具体操作很看细节,不要以为动物园就没技术,何时上怪何时宁可亏点场面也要摸牌都很关键,动物园很考验细节。祝愿所有炉石玩家都能有早上上传说冲排名的一天。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参赛细则公布2015-05-05 11:07:20
          《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 中美擂台赛细则2015-05-05 10:55:13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前50名双蛋萨满2015-05-05 08:59:46
          《炉石传说》日历壁纸:五月,旅行!2015-05-05 08:45:23
          炉石趣味时刻:三十张金橙卡组神功护体2015-05-04 11:33:31
          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四区黑翼之巢攻略2015-05-03 09:27: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