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6 10:22

已略有崛起趋势的萨满:火焰驱逐萨卡组

大家好我是NEL超级队EGA的狗萨,是一名每个赛季都用萨满上传说的玩家,这个赛季因为火焰驱逐者在黑石山第四周才会放出,所以在月末才冲上传说。

  笔者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NEL超级队EGA的狗萨,是一名每个赛季都用萨满上传说的玩家,这个赛季因为火焰驱逐者在黑石山第四周才会放出,所以在月末才冲上传说。

  第四周之前我用萨满打到5级就放着不动了,然后等到火焰驱逐者出现后果然就一波连胜用2天冲上了传说(不过上传说的时候已经2000多名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卡组详情

  1大地震击x1

  1石化武器x2

  1肉用僵尸x2

  2火舌图腾x2

  2鬼灵爬行者x2

  3野性狼魂x1

  3闪电风暴x2

  3法力之潮图腾x1

  3妖术x2

  3王牌猎人 x1

  3麦田傀儡x1

  4阿古斯防御者x2

  4载人收割机x1

  4火焰驱逐者x2

  5碧蓝幼龙x2

  5洛欧塞布x1

  6火元素x2

  7耐普图隆x1

  7砰砰博士x1

  8风领主奥拉基尔x1

  对付各种套牌的说明

  这套萨满可以说是比较稳健的卡组,嘲讽略多,可以有效护脸,但是依旧无法对抗T7猎人,因为我根本就没打算打T7,遇到T7起手不好我都是直接投的速度下一把,这是作为

  一个萨满的自觉。好吧,T7先不谈,说说对付其他职业的起手留牌吧。

  对于速攻职业,起手找肉用僵尸,鬼灵爬行者和石化武器,这个不多说了,毕竟这套卡组满编肉酱摸到的概率还是蛮大的。

  对付中慢速职业,比如战士和小德还有骑士,4费的载人收割机和火焰驱逐者至关重要,起手摸到就不要换下去了,注意打德起手要留一个妖术,如果德激活上怪直接妖术不要犹豫。

  卡组心得

  火舌图腾起手要换下去,除非你同时有肉酱和小蜘蛛,那么可以考虑留。

  这套萨满主要还是靠吃中慢速职业上分,后手3费硬币收割机,然后4费上火焰驱逐者对于战士和德是毁灭性的(千万不要搞错顺序了如果先3费硬币火焰驱逐者4费就过载了没法收割机了,切记切记)

  遇到机械法也有一战之力,不吹不黑也有5-5开的样子,打机械法注意前期万一摸到妖术(这并不好),不要省,直接丢给收割机和机械雪人都是可以的,反正你还有张王牌对付砰砰。

  如果你的对局中遇到的速攻比较少,可以把一张肉酱换成连环爆裂,连环爆裂对4-6费随从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当然,需要你洗脸),奥拉基可以替换成大螺丝,这样控场能力更强。

  萨满并不是一个很好操控的职业,新手慎用,需要洗脸,随机因素毕竟太多。(新的火焰驱逐者也挺看脸的,出5-6攻为佳)

  比较苦手的是术士,没办法,因为你压根不知道对面是什么术士,现在术士有三套主流天梯卡组(快速的动物园, 中速的恶魔术,慢速的手牌术),你简直不知道怎么留牌,我推荐现在都当对面动物园留牌。当然,不管是什么术士,起手留大地震击是肯定没错的。萨满尚未崛起,目前T3职业不能更多了,入坑需谨慎,真爱信仰才能坚持,共勉吧。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参赛细则公布2015-05-05 11:07:20
          《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 中美擂台赛细则2015-05-05 10:55:13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欧服前50名双蛋萨满2015-05-05 08:59:46
          《炉石传说》日历壁纸:五月,旅行!2015-05-05 08:45:23
          炉石趣味时刻:三十张金橙卡组神功护体2015-05-04 11:33:31
          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四区黑翼之巢攻略2015-05-03 09:27: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