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5-04 09:45

绝非机械法!另类清场法卡组上美服传说

这套卡组的打法就是前期通过冰环与末日这套组合。可以清掉绝大多数前期的随从。在中后期利用高强度,难以去除的高质量随从接管比赛。

  前言

  大家好,我是Illairen。刚刚上了传说,真的很开心。所以把这套冰法卡组跟大家分享一下。这套卡组的打法就是前期通过"冰环+末日“这套组合。可以 清掉绝大多数前期的随从。在中后期利用高强度,难以去除的高质量随从接管比赛。(通常情况下,我喜欢在五费回合,用一波,再在七费回合用一烈焰风暴 AOE,基本上场面都会干净了。)

  卡组详情

  2末日预言者 x2

  2蹒跚的食尸鬼x1

  2自爆绵羊x2

  3冰霜新星x2

  3死亡领主x2

  3复制x2

  4冰锥术x2

  4火球术x1

  4变形术x2

  5斯塔拉格x1

  5费尔根x1

  5淤泥喷射者x2

  5老式治疗机器人x2

  6暴风雪x2

  6索瑞森大帝x1

  7烈焰风暴x2

  8克尔苏加德x1

  9奥妮克希亚x1

  9伊瑟拉x1

  单卡解析

  末日预言:K牌不用解释。用来清场。

  自爆绵羊:依旧是前期清场。法爷小火球可以自己引爆,相当于4费全场打2。冰法必带牌之一。

  蹒跚食尸鬼:第一面小墙。同时配合绵羊,可以全场打3。带两个卡手,带一个可以狙击大多数前期的随从。

  冰环:NOVA不解释,前期另一个K牌。配合末日清场,在后期也可以拖一波节奏。

  复制:基本上用来都用来复制墙,复制老司机也可以。因为没有加残影,所以复制时机一定掌握好。

  冰锥:小范围AOE+小范围冰环。毕竟冰环只能带两个T.T

  淤泥,死亡领主:整套卡牌最坚固墙。中期吸收伤害。由于强大的清场,死亡领主的负面亡语,基本上忽视。

  老司机:奶爸,由于没有带冰甲,屏障。所以奶量尤为重要。重要的时候,可以复制一波。以防血线过低。

  变形,火球:把他们一起拿出来相信大家也就都明白了。这套牌并不属于抢血拍脸型冰法,所以火球只带一张,基本上都是单体去除时候用,羊不解释,法师硬解,对面的老佛爷啊,大螺丝啊,你懂得!

  绝非机械法!另类清场法卡组上美服传说绝非机械法!另类清场法卡组上美服传说

  费尔根和斯塔拉格:这对基友出场率一直不是很高。带上他们,基本上是为了骗对面的沉默,给后期大哥铺路。

  烈焰风暴:最强AOE 不解释。

  大帝:超模牌,基本上所有中后期卡组都会带吧。

  绝非机械法!另类清场法卡组上美服传说绝非机械法!另类清场法卡组上美服传说绝非机械法!另类清场法卡组上美服传说

  克总:他不是一张可以让你逆转的牌,但是绝对是一张可以让你瞬间扩大优势的牌。躲在墙后面,无限复活。基本上直接劝退对手。

  龙妹,梦龙:后期强大输出和控制力的保证。梦龙只要存在场上两回合以上,对面就很难搬了。如果和克总同时存在.... 场面太美。

  各职业对战

  对战士: 现在基本上战士就两种,奴隶战,和土豪战。传统冰法对战土豪战基本上直接愉快下一盘了。但是这套冰法由于后期拥有强大的输出保证,还是可以一战的。起手留 下328,冰环,末日。对面的”和珅“必须尽快清除。算好对面的盾猛。尽量让屌丝二人组和招出来的大哥,迎接盾猛。至于奴隶战,依旧留下328,食尸鬼可 以留一下。重要的是用好墙,别被一波带走。奴隶主被激怒后血线不高,暴风雪,基本上就能清干净了。

  对术士: 重点是对面是什么术士。如果是动物园,留下,绵羊,食尸鬼,328.,5费末日+冰环。强大的AOE 支撑,不怕对面铺场。重要的是伤害。如果对面伤害已经很高,哪怕没有末日,冰环也可以用。没有冰箱的冰法,血线很重要。手牌术就比较好打了。起手留末日, 冰环,羊,火球。基本上你有四个回合过牌。给对面二王留个羊。

  对盗贼: 基本上都是刀油贼了。血线,血线,还是血线。刀油贼的一套爆发很凶的。起手328,食尸鬼,冰锥,末日,冰环。羊和火球留给紫罗兰。至于小学生用自爆羊, 冰锥都就搞定。复制老司机,和淤泥。保证自己的血线。注意场上的优势。刀油贼的伤害牌有限,给了随从就不能给你,逼她解随从,解的越多你越安全。

  对骑士: 比较好打。骑士没有斩杀,全靠平推。起手,328,末日,冰环,冰锥。清掉报告兵。后期大哥登场,基本上就送他走了。

  对萨满: 最简单打的一个卡组,虽然末日预言者很容易就会被对面解掉,但你的暴风雪是打萨满很好用的一张法术。同时萨满也没有治疗能力。

  对小德: 现在天梯基本上都是咆哮德。不太好打。高爆发对于没有这套没有冰箱的冰法来说是致命的。老鹿的沉默对末日也是完克。328可以当伤害,但是一旦拉出来个姐 夫,分分钟教你做人。起手留下火球,羊,食尸鬼骗愤怒。最好复制淤泥,挡住对面的伤害。老司机保证血线。后期大哥上场死磕。

  对猎人: 护脸,就是护脸。起手328,食尸鬼。冰锥。328两个都可以。基本一个328托对面一两个回合没事。中期老司机淤泥继续。对面有铺场的迹象,马上冰环。不用留。每拖一回合,你就离胜利更近了一点。

  内战: 基本都是机械法,起手冰环,末日,食尸鬼,328.让他铺,法师的过牌不如术士。一波铺场,短时间很难补充。强大的AOE 很赚手牌的。

  对牧师: 恩泽牧,环牧,基本上 常规打法就可以。起手留下末日,冰环。对面有痛很恶心。可以用食尸鬼先去骗下。


相关报道: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四区黑翼之巢攻略2015-05-03 09:27:34
          暴雪也是漫威粉?炉石官方推特放出新艺术设计图2015-05-03 09:26:53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五月赛季:忍者无敌2015-05-03 08:50:07
          炉石杂谈:从武汉黄金赛看九大职业现状2015-05-03 07:48:06
          炉石娘表情新作:每个英雄都可以这么傲娇2015-04-30 14:48:53
          炉石好卡组:特立独行的欧服四蛋风水萨2015-04-30 10:55: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