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30 10:22

炉石黄金赛武汉摇摆哥:一分钱没充的冠军

这次的黄金公开赛武汉站可谓看点十足,尤其是当最后冠军被一名神奇的“摇摆哥”击败知名职业选手冰蓝飞狐所得到。那么这名摇摆哥到底是何方神圣呢?夺冠之后,他本人也出现在了玩家社区中现身说法。

  这次的黄金公开赛武汉站可谓看点十足,尤其是当最后冠军被一名神奇的“摇摆哥”击败知名职业选手冰蓝飞狐所得到。那么这名摇摆哥到底是何方神圣呢?夺冠之后,他本人也出现在了玩家社区中现身说法:

  大家好,我是 “明天不见”,这次黄金公开赛的冠军,一个上大二的学生。

  这次逆袭夺冠可以说我也没想到,因为一开始我就是抱着娱乐,试试看的心态来参加比赛,最主要的主办地在武汉,所以我报名了。我最初的目的及目标是和嘉宾合下影,争取下128强和卡背。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我连规则都不清楚,我只知道几件事,嘉宾合影,128卡背,冠军5万人民币奖励,这就是我所知道的。

  这次比赛我全程只用了3套卡组,咆哮德,T7猎,动物园,因为我只会这三套(PS:因为无脑)T7猎打脸,动物园铺场解怪,咆哮德找激活成长 ,跪求天胡。说到这里,不得不说,炉石有时候真的很看运气,我自认为比不上那些职业选手,还有民间大神,一路上真的好多时候因为神抽才翻盘胜利,一路上跌跌撞撞闯进8强,我都难以相信,到了那时候心里可以说完全兴奋了,开始得瑟,有种小人得志的感觉把。

  上台打的时候,我完全放开了自己,当时也没想那么多,一上来就嘲讽,我本意是打几句就好了,每想到这些嘲讽竟然可以无限发,我当时就控制不住自己了。哎,好把,我承认,我有点强迫症,于是就一个劲发,确实没顾及到别人的感受,我承认,我做错了,我向大家向对手向观众嘉宾道歉!对不起!

  还有抖腿并不是我的习惯,这两天一直坐在那里一直没运动,感觉要生锈了一样,于是不由自主的抖起来,反正就是这样了。摇晃是我心里很高兴,我大概就是那种喜怒行于色的人吧。

  说完了这些我在说说我炉石的经历吧。我是内测快结束的时候玩的这游戏,之前一直玩LOL,那时侯我主玩竞技场,很简单因为我没卡, 我玩到现在,一分钱没充 ,所有卡包都是我竞技场打出来的,冒险模式也是花金币买的。刚开始玩的很菜,各种0-3,然后就开始看直播,从毕老师,拉拉拉开始,然后看囚大,少帮主。大一下半年差不多丢了半年没怎么玩,上大二来后又开始玩,这时候我突然对天梯感兴趣了,然后在斗鱼上看会长,秋日,小圆,太极剑等等打的厉害的人直播,学技术,无聊的时候看王,慢慢的技术就上来了,这个月用节奏法最高上了400多名(遇到的都是德),然后就看到了武汉黄金公开赛,于是就报名了。

  说了那么多,我希望更多的人去参加黄金公开赛,大家一开始不要抱着太大的目标,放松自己的心态,打出自己的风采,比赛前洗把脸,认真比赛,但是千万不要学我这么嘲讽。

  最后我想说,如果给大家带来欢乐是我的荣幸,让大家讨厌,是我的不对。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相关报道:快乐51 打通炉石传说黑石山最后一关2015-04-30 09:49:27
          SL炉石联赛S级G H组开打 熊大bill登场2015-04-29 16:57:06
          炉石最时尚:K神Z神新萨满及龙牧师崛起2015-04-29 12:19:12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三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4-29 12:13:29
          炉石研讨:手牌术套路现版本还能用么?2015-04-29 10:30:53
          龙霸天下!炉石黑石山时代各职业的龙系卡组2015-04-28 15:52: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