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24 11:35

强行五五开:动物园高胜率上分套牌分享

这个版本动物园的确强势好上分,也容易掌握,而且没有天敌,全职业五五开不是说笑的。本人靠这套卡组从8级满星,历时101场战斗,拿下其中69场,胜率爆表,怒上传说!

  前言

  这个版本动物园的确强势好上分,也容易掌握,而且没有天敌,全职业五五开不是说笑的。

  本人靠这套卡组从8级满星,历时101场战斗,拿下其中69场,胜率爆表,怒上传说! 

  卡组详情

  1烈焰小鬼x2

  1死亡缠绕x1

  1力量的代价x2

  1虚空行者x2

  1叫嚣的中士x2

  1麻疯侏儒x1

  2飞刀杂耍者 x2

  2恐狼前锋x2

  2铁喙猫头鹰x1

  2蛛魔之卵x2

  2鬼灵爬行者x2

  3小鬼首领x2

  4阿古斯防御者x2

  4小鬼爆破x2

  4载人收割机x1

  5末日守卫x2

  5洛欧塞布x1

  7砰砰博士x1

  首先介绍这套卡组,两张力量代价是为了提高斩杀,也能配合低费生物交换随从。麻风侏儒只带了一张,换出一张死亡缠绕,各种补刀过牌,性价比很高~中期都是一些基本卡组,两张阿古斯,提供保护和意向不到的效果。洛欧塞布对阵任何职业都是必备的,赚节奏,砰砰博士这么高人气卡也带了一张,后期也能刚正面!动物园的精髓就在于以小换大,需要很细腻的操作,同时要注意站位,以防止1-1小鬼可能吃不到加攻buff。嗯,大致就是这样,下面看下对阵留牌以及思路。

  起手与对阵要点:

  猎人:猎爹默认T7,起手找猫头鹰,大屁股和蜘蛛蛋,破奥秘前下蛋,注意防放狗,不过T7太凶,运气差点就被GG了~

  法师:起手留烈焰小鬼,叫嚣,和飞刀,一费上烈焰对面可能交寒冰箭解,这样二费上了飞刀就尽情的“把这个苹果放在你的头上”,四费之前别给对面场上留机械,到法师七费回合前罗欧撒布卡一轮节奏,基本拿下。

  战士:天梯战士基本分为传统战和土豪战,战士没什么好说的,一费不要上一血怪,不然遇到对面回去搬砖就丢节奏了。然后就是铺场,打脸,随从交换,最后拿下~

  德鲁伊:小德比较好打,起手找一费,然后找小鬼首领,就算你一费二费铺了飞刀或者烈焰小鬼被对面激活老鹿也没事,因为三费上小鬼首领,对手清不掉,横扫太亏。

  术士:术士我遇到的基本就是两种,恶魔术和动物园,动物园就是互相解场,记得能清场一定要清场,注意沉默对面的单。六费飞刀配合小鬼爆破也是一轮AOE。恶魔术就难打一点,前期后期都能打,但是后期恶魔术的怪质量是要比动物园的好,所以尽量前期靠铺场掌控大局。

  骑士:骑士比较烦,尤其是护盾机器人,打骑士就是前期铺场,注意防风险,所以四费之前保险下个蛋最好。撑过四费这一波,基本问题不大。

  牧师:牧师也比较好打,起手留叫嚣,这样可以配合场上的小怪前期解掉对面的北郡。我这套牌打后期也不会太虚,因为有砰砰博士和洛欧塞布,有一场打牧爷牌组打干才拿下!

  盗贼:前期用烈焰小鬼骗背刺,为你的飞刀保驾护航,不要给盗贼场上留怪,盗贼一套爆发很高。过牌多找洛欧塞布,注意蜘蛛蛋防AOE。

  萨满:近来天梯萨满较少,打萨满的节奏就是铺场、解场、打脸和防AOE 。计算对面的法力水晶,卡好节奏问题不大。

  祝大家早日传说!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达基萨斯将军英雄难度通关攻略2015-04-23 11:21:34
          冲天梯必备!炉石传说五套最强卡组推荐2015-04-23 10:56:58
          炉石实验室:大螺丝血量上限值究极研究2015-04-23 10:44:14
          炉石排名对战四月赛季:甜蜜胜利即将结束2015-04-23 09:59:28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二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4-22 11:17:20
          炉石卡组推荐:加入大帝后质变的老卡组2015-04-22 10:46:2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