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23 10:56

冲天梯必备!炉石传说五套最强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已经开放到第三区,随着新卡牌的逐渐开放,炉石传说的整体游戏环境也产生了相当大的变化。yped评选出的天梯T1卡组前五分别为:小鬼动物园、中速恶魔术、T7打脸猎、刀油贼、中速咆哮德。

  炉石传说黑石山的 火焰已经开放到第三区,随着新卡牌的逐渐开放,炉石传说的整体游戏环境也产生了相当大的变化。TempoStorm战队Hyped的炉石传说天梯卡组等级排名终于在这段时间回归。截止到4月18日,Hyped评选出的天梯T1卡组前五分别为:小鬼动物园、中速恶魔术、T7打脸猎、刀油贼、中速咆哮德。

  Tier解释:

  T1:当前环境的最强卡组,符合如下几条特征:高稳定性,Combo多元性,克制绝大多数主流卡组,完美无瑕无懈可击。当对手被T1卡组击败时,往往感到OP到无解,"用非T1卡组无论怎么打都很难赢"。对吃货来说,是汉堡中"肉饼"的地位。

  T2:有足够的竞争力,有华丽的combo,但也有明显的弱点:比如稳定性不够,难以翻盘等。对吃货来说,是汉堡的"肉饼调味料"的地位。

  T3:就好像邻家女孩一样,此类卡组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是构筑得起并容易玩的转。单卡强度都还可以,但是缺乏亮点和绝对制胜点。对吃货来说,是汉堡的"切片小圆面包"的地位。

  T4:专业型卡组。稳定性不够,适用性不广,针对性极强,操控难度极大,不过获胜后成就感满满。

小鬼动物园术士卡组

一起来抄抄抄:炉石传说T1级别卡组推荐

  动物园术士卡组是典型的低费怪众多,曲线平滑的快攻卡组。在90%的情况下都可以打得非常强势,即使是对阵专门克制快攻的卡组,也有将近40%-50%的胜率。

  小鬼首领无疑是将动物园重新推上神坛的一张新卡牌。动物园将咆哮德赶下Top1的位置,随着德鲁伊的减少,诸如战士、牧师或者中速恶魔术的数量将会提升。虽然本周动物园登顶,但我认为手牌术、盗贼和T7猎等将会逐渐压制动物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卡组推荐:加入大帝后质变的老卡组2015-04-22 10:46:21
          满满的爱意:庆祝生日妻子制作炉石蛋糕2015-04-22 10:11:51
          炉石新冒险黑翼之巢即将开启,快用手机来通关2015-04-22 15:36:24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二期优秀作品欣赏2015-04-22 11:17:20
          SL炉石联赛S级E组第一轮 安德罗妮初登场2015-04-22 15:47:15
          炉石趣味时刻:脑子短路了的暴雪程序员2015-04-22 10:30: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