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22 15:36

炉石新冒险黑翼之巢即将开启,快用手机来通关

现在是时候整装待发,准备进入恐怖的黑翼之巢了!在那里,阴险狡诈的黑龙奈法里安与他的爪牙正等待着你的挑战。既然你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就别想回头了……每周“黑石山的火焰”都会开放一个新的大区供大家体验。
黑石山的火焰黑石山的火焰

  你已经在黑石塔中与那些训练有素的黑龙军团交过手,并获得了胜利。但,这一切还仅仅只是开始,更加强大的敌人正在黑石山的深处等待你的到来。现在是时候整装待发,准备进入恐怖的黑翼之巢了!在那里,阴险狡诈的黑龙奈法里安与他的爪牙正等待着你的挑战。既然你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就别想回头了……每周“黑石山的火焰”都会开放一个新的大区供大家体验。

奈法利安奈法利安

  独闯龙潭 挑战赢卡

  “黑翼之巢”是魔兽中最经典的副本之一,掉落一些至今值得收藏的装备。过去你也许跟队友配合无间,然而这一次在《炉石传说》中,你将要一人在战场上独挑大梁!你将面对死亡之翼一方的邪恶势力:拉佐格尔、瓦拉斯塔兹、克洛玛古斯和奈法里安。置身于这样一个满是恶龙的地方无疑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体验。但好消息是摧毁这个邪恶的黑龙巢穴,将会奖励你全新的《炉石传说》卡牌:复仇、火妖、饥饿的巨龙、火焰驱逐者以及史诗卡牌克洛玛古斯。

克洛玛古斯克洛玛古斯

  准备出击 邪恶之巢

  了解了即将面临的四大首领和丰厚的过关奖励,冒险者们要开始准备出发了!当你刚踏进黑翼之巢的时候,就会遭遇第一个BOSS:狂野的拉佐格尔!在战斗中他将不断的召唤被腐蚀的龙蛋,一旦龙蛋孵化完成,强大的多彩幼龙将会破壳而出。只有不断挑战你才能获得战士的职业卡牌——复仇。在接下来的挑战中你还将面对各种凶恶的堕落龙族,要么光荣的战死,要么成为屠龙勇士!请注意一点,在与龙周旋时,最重要的就是小心他们的龙息术——千万不要站在他们的正前方,龙的愤怒不是你能够轻易承受的!

炉石传说手机版炉石传说手机版

  手机通关 随时随地

  点击查看“炉石传说手机版专题页面

  炉石全新冒险模式黑石山的火焰在此前已经陆续开放了三个大区,第四区“黑翼之巢”的开放恰逢《炉石传说》手机版的推出,玩一局炉石比刷朋友圈用的流量还少。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使用手机玩游戏,既能够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又轻巧便携,一举两得。而《炉石传说》几分钟一局的快速度对战,与手机更是配合得相得益彰,手机版炉石甚至可以当做一款新手游去重新体验,新鲜、经典、有趣,还能考验智商,脑力运动和精神休闲,随时随地搓炉石,爽快!用手机搓炉石,初体验手机通关黑翼之巢,绝对是每一位真爱炉友的必修日程。

  你不是第一次挑战冒险模式,也不是第一次使用手机,却是第一次用手机通关冒险模式中的最新区!黑龙在黑石山之巅咆哮,赶快用你的智慧战胜这四大首领。在火光冲天的对战面板,释放你的火热能量,在《炉石传说》中再次踏上征服黑翼之巢的旅程吧!


相关报道:猎爹已丧心病狂:全1费生物制霸炉石传说 2015-04-20 11:41:08
          耐人寻味的炉石:精灵龙到底算不算是龙类? 2015-04-21 10:16:45
          炉石最新黑石塔:英雄模式职业挑战通关攻略2015-04-17 10:14:40
          炉石传说仙人战队成立:小鱼鱼大仙人领衔 2015-04-20 11:23:58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Xixo版海巨人动物园 2015-04-20 11:03:58
          炉石传说安卓版:手机客户端版本选择攻略 2015-04-17 10:06: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