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4-14 17:01

炉石外服风向 小鬼首领动物园登顶美服第一

小鬼首领动物园登顶美服第一,我认为动物园在当前环境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卡组。大量的德鲁伊和针对德鲁伊的机械法使得动物园在现在很是吃的开。

  我认为动物园在当前环境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卡组。大量的德鲁伊和针对德鲁伊的机械法使得动物园在现在很是吃的开。

  胜率表

外服风向 小鬼首领动物园登顶美服第一

  卡组详情

外服风向 小鬼首领动物园登顶美服第一

  打法:

  你总是那个进攻的一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总是打脸。做好交换取得场面优势才是玩好这个卡组的关键。不要害怕把力量的代价用在激进的交换随从上面。节奏才是这个卡组的关键所在,卡差反而不是那么重要。如果有多余的法力值的话先英雄技能抽一口再打。(前提是你的血量并不低)

  留牌和对抗各职业要点:

  不管打什么职业都总是留一费随从。

  德鲁伊:这是非常简单的对局,留1费的牌,如果有硬币的话可以留2费的,试着保证有好的曲线。如果手上有一个1费和一个2费,留小鬼首领也不是一个很差的选择。后手的话很多时候我会留阿古斯防御者,因为有硬币,而且阿古斯防御者打德是非常的不错。

  猎人:留一费牌,有硬币的时候可以留2费。留铁喙猫头鹰。你应该会打的很像控制卡组,尽可能地清场并且沉默疯狂的科学家和鬼灵爬行者。

  牧师:简单爆了的对局,我打牧师有100%的胜率。留一费和二费。牧师很难处理非常强大的开局。尽可能地利用好你的力量的代价和叫嚣的中士。不要给他们在6费利用秘教暗影祭司重新获得场面优势的机会。

  术士:打动物园,手牌术,恶魔术你的留牌都是一样的。留铁喙猫头鹰,然后找1费2费。有硬币留阿古斯防御者。

  战士:留1费,蛛魔之卵,鬼灵爬行者。如果起手曲线不错并且有硬币的话留阿古斯防御者。这是一个蛮不错的对局,他除了炽炎战斧外没有很好的解决你buff了的随从的办法。

  法师:对机械法留牌,留一费,蛛魔之卵/鬼灵爬行者。有1费和二费的话可以留铁喙猫头鹰来对抗吵吵机器人,疯狂的科学家。把机械全部解光,即便要使你交换所有的随从。你不能给他用地精炎术士的机会。对抗节奏法,尽可能解干净对面的场,然后防镜像实体。打冰法,留铁喙猫头鹰来沉默解冻你的大哥,或是沉默对面的疯狂的科学家,末日预言者。

  骑士:最讨厌的对局之一,他们有太多方式来解决你的随从了。护盾机器人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烦了!留一费二费,希望他们没有一个很好的开局。把报告兵都解干净。

  盗贼:蛛魔之卵在这里非常重要,然后就是洛欧塞布。留蛋来防剑刃乱舞,不要给对面用出特别赚的刀扇或者剑刃乱舞的机会。尽可能解干净对面场,这样对面就没有那么容易使用修补匠的磨刀油的配合了。

  萨满:我没有遇到太多的萨满感觉也不是很难打,解干净图腾让对面没有办法利用,尽快激发蛛魔之卵。

  希望这篇攻略能够帮助到你。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休闲与天梯匹配机制的官方解答2015-04-10 10:33:00
          炉石卡牌设计大赛:第十期优秀作品欣赏 2015-04-09 11:06:40
          夏一可的炉石旅店:黑石山二区熔火之心视频攻略 2015-04-13 10:31:42
          SL炉石联赛S级周日开赛 infi率众解说打响揭幕战2015-04-10 17:43:08
          炉石黑石山第二区熔火之心英雄模式通关视频2015-04-10 14:56:21
          炉石黑石山的火焰第二区熔火之心现已开放2015-04-10 09:58:35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小鬼首领新版动物园 2015-04-13 10:57: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