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蓝贴:全新礼包商店上架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28 16:10

上个月我们加入了一些礼包,礼包内包括英雄、皮肤以及坐骑。在今日补丁更新之后我们会移除之前的礼包设置并重新上架6套全新礼包。这些礼包现在已经能在游戏能商店购买。如果你已经获得了Alpha测试资格。赶快去购买你最爱英雄的礼包吧!

  上个月我们加入了一些礼包,礼包内包括英雄、皮肤以及坐骑。在今日补丁更新之后我们会移除之前的礼包设置并重新上架6套全新礼包。

  奔波尔霸-鱼人机枪兵礼包

  礼包售价14.95美元(礼包内物品价值19.99美元)75折

  礼包内容:

  英雄:奔波尔霸

  皮肤:奔波尔霸-鱼人机枪兵皮肤

  为了庆祝我们的最新英雄奔波尔霸登场,我们将会对奔波尔霸以及他的鱼人机枪兵皮肤打包75折出售。赶紧出手吧!因为鱼人机枪兵皮肤可是限时开卖,制作2014年6月3日之前可以购买哦!

  阿尔萨斯王子皮肤礼包

  礼包售价7.49美元(礼包内物品价值17.48美元)5折

  礼包内容:

  英雄:阿尔萨斯

  皮肤:阿尔萨斯-王子皮肤

  迪亚布罗-哥斯拉皮肤礼包

  礼包售价8.49美元(礼包内物品价值17.48美元)低于5折

  礼包内容:

  英雄:迪亚布罗

  皮肤:迪亚布罗-哥斯拉皮肤

  泰瑞尔精英礼包

  礼包售价14.49美元(礼包内物品价值29.97美元)低于5折

  礼包内容:

  英雄:泰瑞尔

  皮肤:泰瑞尔-恶魔化皮肤

  皮肤:泰瑞尔-六翼天使皮肤

  泽拉图精英礼包

  礼包售价24.97美元(礼包内物品价值11.99美元)低于5折

  礼包内容:

  英雄:泽拉图

  皮肤:泽拉图-高阶圣堂武士皮肤

  皮肤:泽拉图-狼人刺客皮肤

  乌瑟尔-治疗者皮肤礼包

  礼包售价8.49美元(礼包内物品价值17.48美元)低于5折销售

  礼包内容:

  英雄:乌瑟尔

  皮肤:乌瑟尔-治疗者皮肤

  如果你购买了之前的礼包(今日补丁过后已经移除),你所获得的英雄、皮肤以及坐骑依旧保留。在Alpha测试期间,我们还将测试一些列的皮肤礼包,而每当新礼包上架之后,我们将移除之前的礼包,当然也许过几周或者几个月,之前的礼包也有可能重新上架。

  再次重申:各位玩家在Alpha测试期间的现金消费都将在未来清除账户时以战网货币的形式返还至你的战网账户。

  这些礼包现在已经能在游戏能商店购买。如果你已经获得了Alpha测试资格。赶快去购买你最爱英雄的礼包吧!我们下次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