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WVW世界之战新手入门 基本须知及进阶(3)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3 15:37

游戏背景 动态事件 自由战斗 地下城副本 成就系统 竞技系统
个人史诗 特色系统 生产制作 社交指南 真实战斗 探索冒险
种族介绍专题 职业介绍专题 基本操作 游戏界面 英雄角色 地图解析
跳跳乐 配置推荐 信仰六真神 武器系统 装备属性 界面详解
升级方式 货币详解 图标汇总 如何WVW 宠物系统 水下战斗

  6)了解【WVW】据点等要素

  基地(传送点):每个服务器玩家进入该战场的地点,常年无敌状态(无法被攻打),拥有最全的各类NPC、生产副业操作台。拥有退出战场和进入其他战场的阿苏拉星门。兵力集结的最常见地点。

  

营地营地

  营地(T3,资源生产):营地是资源补给的生产地点,攻占难度和奖励是所有种类的据点里最低的,没有城墙也没有城门。击杀营地领主(精锐级公会宣夺)后,占领即可,默认资源存储上限100。营地能生产和运送资源去其他据点,可以说营地是WVW中最基础的重中之重,最糟糕情况收复失地,持久战要最先收复的就是它了。

牦牛牦牛

  牦牛(运资源):营地的附属产出物,运送资源的工具,占领营地后会周期性自动送出运资源牦牛,缓慢的运向其他据点。可以单人杀掉,难度极低。

哨卫哨卫

  哨卫(补给线):事实上几乎所有的牦牛运资源线路上,都会有一个“哨卫”,可以单人击杀,难度不高。哨卫只有一个精英怪,杀掉之后并占领,这只精英几乎可以单独杀掉运货牦牛。可以说牦牛是运送资源的工具,而补给线的安全则取决于这个精英哨卫是否隶属于你的服务器。否则每一头牦牛几乎都要被这只精英哨卫砍死,那么你的营地毫无用处。 【进阶技巧】:善用营地升级。

  为防止牦牛被单人占领的哨卫精英杀掉,可以升级营地,让2只精英NPC护送牦牛,这2只彪悍的精英甚至可以直接把哨卫干掉。

塔楼塔楼

  塔楼(T2):塔楼的攻占难度和奖励比营地要高很多,但比要塞低,位于第二序列“中等”。因为有一层城墙和一面城门。你至少要破一面墙或砸开那道门,进去之后击杀塔楼领主(首领级公会宣夺),占领塔楼即可。默认资源存储上限100。

  【进阶技巧】:熟悉地形,善用攻城器械。

  围攻要塞的时候,攻占附近塔楼,城墙上架起弓箭车和投石机、抛石机是最常用的常规战术之一。

要塞要塞

  要塞(T1):要塞的攻占难度和奖励比塔楼要高很多,仅比城堡低,第一序列“高”。每张战场地图只有分属于三家服务器的要塞,攻占时通常至少砸破两道城门或砸掉两层城墙,少数要塞例外。而后击杀要塞领主(首领级公会宣夺),占领即可。默认补给存储上限500。要塞对于本方士气的提升是巨大的,拥有大量附属器械(需建造或升级)。很多战役都是围绕一座要塞展开的,练级过程中要塞也是经验最高的(仅次于城堡)。

  进阶技巧:防守要塞的时候,在合理的时机升级城墙、城门、NPC等级&数量、升级其他附属守城设施能让你事半功倍,要塞是可以升级并开启传送点的。而排出小股部队或斥候对舞,摸几下你的城墙&城门,导致传送点无法使用也是常规战术技巧之一。

  【进阶技巧】:熟悉地形,善用攻城器械。

  要塞久攻不下,可以考虑寻找附近有没有制高点(未必最高,稍微高点就可以)。比如山上、高地、悬崖、附近塔楼城墙上等。修建“抛石机(高抛)”,10000码的距离,修建2-3个,配合前方“斥候”,报告抛射落点,可以极限距离攻占要塞。常规战术之一。

城堡城堡

  城堡(唯一):攻占难度比其他所有据点都要高,4张战场里面,只有永恒战场(EB)的最中央有一座。三张边境战场是没有城堡的。可以说整个永恒战场的战火,几乎全都是围绕这一座城堡“石云堡”而衍生的。攻占至少要破两座门或两层墙,然后击杀城堡领主(传奇级公会宣夺),占领即可。默认资源存储上限500。全战场唯一,坐落于永恒战场正中央,唯一的传奇级领主,光是这三点就能体现出石云堡独特的地位。经验比要塞还要高,奖励丰富。

  【进阶技巧】:兵力劣势,守株待兔。

  在敌人进攻城堡,救援不及,人数不占优,外城门已破的时候。可以迅速在城堡内,城堡领主正上方修建大量弓箭车来埋伏敌人,打起来配合传奇级的领主,经常会有奇效。这也算是常规战术之一吧。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