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资料介绍——地图解析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2-19 15:18

游戏背景 动态事件 自由战斗 地下城副本 成就系统 竞技系统
个人史诗 特色系统 生产制作 社交指南 真实战斗 探索冒险
种族介绍专题 职业介绍专题 基本操作 游戏界面 英雄角色 地图解析
跳跳乐 配置推荐 信仰六真神 武器系统 装备属性 界面详解
升级方式 货币详解 图标汇总 如何WVW 宠物系统 水下战斗

  《激战2》中泰瑞亚世界拥有足以载入史册的庞大面积。游戏中地图展开后总面积高达114平方公里,相当于现实中一座城市的占地面积。当玩家踏入这个空前巨大的世界时,一定会感到无所适从。没关系,让我们从读懂地图开始,踏出冒险的第一步!

《激战2》《激战2》

  按下快捷键M,就能随时在游戏中唤出世界地图。

  1、世界完成度:这里显示你世界地图的探索完成度。

  2、地图完成度:这里显示你当前所在地图的探索完成度。

  3、标识过滤:点击这里你可以对地图上显示的图标进行过滤

  4、玩家坐标:玩家所在位置的标识。

  5、当代事迹:当代事迹是由官方发布、玩家参与的一系列游戏事件。这些事件围绕同一个故事主题发生,让玩家亲历泰瑞亚当前的历史发展。当代事迹有时效性,一旦结束玩家将无法再次参与。

  6、倒地的玩家:这个标记表示附近有力尽倒地的玩家。你可以走到他身边,使用F键进行救护。救护玩家和NPC会获得大量经验。请不要吝啬你的爱心。

  7、动态事件:这个标记表示附近有一个动态事件正在发生,进入黄圈范围内即可参与该事件。

  8、地图缩放:滚动鼠标滑轮,即可缩放地图。你可以通过缩放地图查看泰瑞亚全貌,也可以查看某个具体地图的地形。

  9、地图层面:泰瑞亚大陆并不局限于地面。有些探索点隐藏在天空和地底。你可以切换不同的地图层面,来查看位于这些层面上的探索点。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