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WVW世界之战新手入门 基本须知及进阶(4)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13 15:37

  7)服务器各阵营的颜色是轮换的:

  每天清晨系统会根据各服务器阵营锁持有的据点进行点数结算,同时也会轮换颜色。

迷雾战争迷雾战争

  举例:

  基础颜色为三种:红色、蓝色、绿色。

  服务器有三个:斯哈拉、雪橇之港、蛛网高原。

  今天:

  红色:斯哈拉。

  蓝色:雪橇之港。

  绿色:蛛网高原。

  清晨结算后:

  红色:雪橇之港。

  蓝色:蛛网高原。

  绿色:斯哈拉。

  而上面章节用的图片,颜色有蓝色有绿色也是同一个道理。服务器阵营占有的据点颜色会变成服务器代表的颜色。

  8)指挥官的个人素养:

  你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支团队的指挥官。同时,保持冷静、沉着,与团队成员保持良好的沟通。

  首先,在激战2的WVW世界之战中,死亡不会带来任何实质性的惩罚。刚刚阵亡几分钟内Hp MAX降低(生命值上限降低,可叠加),复活的话集合在传送点集合,修装备更新之后不花钱(真花也花不了几个钱)。但注意,短时间内长期累积起来,无论对团队的士气,还是对指挥官的个人能力,都是非常不好的。

  所以,明知不敌还要战,于个人而言也许是一种气魄,但与一支团队的领导者而言,这是不负责。将整个团队的生死置若惘然,单凭个人胆气让大家陪你去送死,时间长了,谁没有点想法?

  以国服来说,我见过太多太多的指挥官,把自己团队成员当傻子。请注意:你当指挥官是你的团队成员拥戴的,他们不愿意当不代表他们什么都不懂。把自己的团队成员当傻子的指挥官,你TM才是真傻子。

  作为指挥官你要了解你这支团队要做什么,然后围绕这个目的,在应对各类情况的时候采取不同的措施。比如说你带的团队是一个小号升级经验团,那么多拿营地、塔楼、要塞。要塞不好打,有敌人跟你耗的时候,就不要去打。有这个时间都拿下3座塔楼了。这里是想告诉各位,尤其是新人指挥官:不要盲目凭借个人偏执的主观因素,拖慢整个团队的效率,久而久之,你在地图上开指挥官,也没有人会跟着你跑!

  最后,我们将要说的四点主要是针对国服即将涌现的大量新人指挥官而言的,我见过也听过至少5个各大公会的新人指挥官,甚至包括我自己公会的,在这里提醒各位:

  ①时刻谨记

  与队友保持良好的沟通,不要出点什么事儿就不说话。几十上百号人听你呢,你不说话,斥候除了报告敌人位置也不能乱说话,你让这些人做什么?眼神交流?

  ②时刻谨记

  你是团队的指挥官,无论发生了什么,保持沉着,冷静,短暂但认真的考虑后,第一时间做出你的决定,并告诉你的队友。己方斥候报告遇见个人,你TM就跟疯狗似的,叫全团的人都去追,你也不问问人家是什么职业,盗贼!盗贼!玩过没!?你TM带着全团的人,也不带潜行干扰陷阱,就去追盗贼,是不是疯了?那盗贼要是斥候的暗影天赋,你TM追一天都追不到好吗?自己稍微了解一下每个职业大体的特性,不懂的多问问,问一问你的队友,问一问你的斥候,问一问你的友军指挥官,甚至问一问你的敌人。这没什么可丢人的。但注意:别因为你一个人的片面与无知,浪费上百人的时间,甚至葬送全团所有成员。

  ③时刻谨记

  短暂的考虑,第一时间作出决定的时候,不要再去考虑对和错,坚决的执行下去,并且执行到底。古代将领大忌什么?朝令夕改,你刚说让全团上,走一半你告诉我不打了,刚回去又说要打,你TM在逗我?就算灭了,惩罚也没什么,传送点一张地图就那一个,也方便集合,不要惧怕失败。每一个指挥官都要经历被团灭,这没什么。屈辱、痛苦、不甘,但那不可获取。放平心态去对待失败,更不要惧怕失败,做出决定了,就不要再去管对于错,好好指挥官一场战斗。战后,无论输赢,便领着你的团队成员跑路,边去总结战斗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

  ④坚持、认真,并且珍惜你的每一位团队成员

  指挥官,尤其是新指挥官。贵在坚持,不要觉得累就不带了,半途而废在哪里都无法取得什么成就,更别谈成功。坚持与认真是一种态度,这直接决定了你能否成为一位优秀的,令人钦佩的指挥官。而珍惜你的队员,这是涉及到个人作风的,古人说:得民心者得天下。被团队成员爱戴的指挥官,他的一旦在地图里打开指挥官标示,就会有一大群人陆陆续续的去找他,愿意跟着他一起去打架,觉得这是一种乐趣。而被自己团队成员讨厌的,或是不善于沟通的指挥官,经常打开指挥官,周围也没有人。

  新人指挥官你刚刚开始带团的时候,硬件上不懂的多,要学的多,出现的问题也多,但不要急躁,多带一带,经验多了就好了。什么地图不熟,游戏经验不够,那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你是如何看待你的队友的。这将会直接决定你的团队是在持续壮大,还是在慢性死亡。

  【进阶附注】:指挥官个人素养的综合评价:

  指挥能力、战斗素养、人品、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强大的协调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沉着冷静,以及不急不躁,坚韧不拔的心态。

  做到以上的指挥官真的太多太多了,像我是雪橇之港的,XF炽火的十三就很不错,经验也多,**的老指挥官了。其他的还有很多很多,就说说我的敌对服务器。像ATG战旗的大魔王,SP神话那边也有好几个不错的指挥官,AOW战狂的指挥官对于战斗这方面的热忱也很值得钦佩,最关键的是:以上列举的,包括有些碍于篇幅,我没有列举的指挥官们。他们都有一个特质:明事理。

  作为指挥官,不要有事儿没事儿的就去污蔑你的敌对服务器玩家。PVE里大家都是一起的,抬头不见低头见。很多世界BOSS也都是大家一起合力击杀的,平心而论:大家都是普通玩家,服务器阵营的敌对,也仅仅是游戏乐趣的一部分,不要看的太重。搞的大家都跟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似的。这样没意思,真的。尤其是作为指挥官,总乱说话,这一点非常不可取。一个指挥官的风评衡量是多方面的,不是说你指挥能力强这单单一个要素,平时的言论也要多注意。这是你的团队成员理解你的唯一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