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资料介绍——水下战斗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26 17:02

游戏背景 动态事件 自由战斗 地下城副本 成就系统 竞技系统
个人史诗 特色系统 生产制作 社交指南 真实战斗 探索冒险
种族介绍专题 职业介绍专题 基本操作 游戏界面 英雄角色 地图解析
跳跳乐 配置推荐 信仰六真神 武器系统 装备属性 界面详解
升级方式 货币详解 图标汇总 如何WVW 宠物系统 水下战斗

  水下战斗

  水下战斗模式是一种当角色潜入水面之下开启的游戏玩法模式。在进入这种模式时,角色会自动使用呼吸装备,并自动开启适用于此职业的一组独立的水下武器。当角色身处水下时,玩家可以不受移动和呼吸限制地进行探索和战斗。玩家在沿着水面移动时不能开启水下模式,所以当角色在水面上游泳时,玩家既不能使用陆地上的技能也不能使用水下技能。

水下战斗

  PVE的战斗分为陆地和水下两种,陆地上可以正常使用各职业的技能和相关设定,水下则使用另一套技能,在激战2中每个职业都有1-2套的水下技能,当玩家潜水的时候会自动切换水下技能。

  激战2中玩家不会溺水身亡,因为一旦下水会自动换上氧气面罩,从而去掉了传统的氧气条。同样在泰瑞亚大陆中,水下的时间也非常多,甚至有很多水下的NPC,所以水下战斗也成为了一门必修课。

水下战斗

  水下的动态事件与陆地上玩法基本相同,不同的是击杀的怪物变成了各种两栖类与鱼类,而水下的战斗模式也更为丰富,360°的视角,全方位的战斗。水下战斗每个职业的技能也不一样,武器通常分为三大类,矛,三叉戟,鱼叉枪,武器的技能也分为近战和远程。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