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资料介绍——英雄角色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2-19 15:02

游戏背景 动态事件 自由战斗 地下城副本 成就系统 竞技系统
个人史诗 特色系统 生产制作 社交指南 真实战斗 探索冒险
种族介绍专题 职业介绍专题 基本操作 游戏界面 英雄角色 地图解析
跳跳乐 配置推荐 信仰六真神 武器系统 装备属性 界面详解
升级方式 货币详解 图标汇总 如何WVW 宠物系统 水下战斗

  按下快捷键H,你能打开你操纵的英雄角色的信息界面。在这里你能查看与你的角色相关的一切:从属性、装备、技能、特性……到成就。

《激战2》《激战2》

  1、属性:显示角色的属性。

  2、饰品栏:你的角色可以在此装备戒指、项链、耳环和外观装饰品。

  3、采集工具栏:你的角色可以在这里同时装备三种采集工具:镰刀、斧头和铁镐,分别用于采集药草、砍伐木料和挖掘矿石。

  4、水下装备:你的角色在进入水下后,会自动换上呼吸器和两种水下武器(其中一种为备用)。

  5、当前护甲:点击这里显示你当前穿戴的护甲。

  6、城镇服装:点击这里显示你当前穿戴的城镇服装。城镇服装只能在城市中穿着,无法在战斗中使用。

  7、染色:点击这里进入染色系统,你可以为你的护甲和城镇服装染上颜色。

  8、装备栏:在这里你可以装备护甲。

  9、武器栏:在这里你可以装备武器和盾牌。

  10、可用物品显示:这里显示你的背包空间中所有可以使用或可装备的物品。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