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资料介绍——游戏背景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2-12 14:27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背景 动态事件 自由战斗 地下城副本 成就系统 竞技系统
个人史诗 特色系统 生产制作 社交指南 真实战斗 探索冒险
种族介绍专题 职业介绍专题 基本操作 游戏界面 英雄角色 地图解析
跳跳乐 配置推荐 信仰六真神 武器系统 装备属性 界面详解
升级方式 货币详解 图标汇总 如何WVW 宠物系统 水下战斗

  在迷雾之地——这个多元宇宙中,有一个星球叫作泰瑞亚,是多种生命形式的起源地,无论人类还是阿苏拉,无论矮人还是诺恩。在史前历史的某个时间点上,一些拥有强大力量、知识和魔法开始降临并生息于这片大地之上,同时也带来了人类,开启了新的时代

  泰瑞亚世界

  在迷雾之地——这个多元宇宙中,有一个星球叫作泰瑞亚,是多种生命形式的起源地,无论人类还是阿苏拉,无论矮人还是诺恩。目前已知的泰瑞亚世界共有有三块大陆:泰瑞亚、凯珊和伊伦娜。凯珊和北部的另两块大陆之间被无尽之海相隔,泰瑞亚大陆北部是北极海。

  泰瑞亚世界的真实年龄未知,而最早的记录可以追溯到巨狼族消失时的莫菲利安历10,000 BE年。这也是远古巨龙上一次苏醒的时间,巨狼族因远古巨龙的苏醒而灭绝。关于那时的记录非常罕见,已知只有五个种族存活了下来——矮人,被遗忘者,角顿,末世魔,和先知。这五个种族中,只有矮人和角顿保留着当时的历史,从那时起,五个种族的文明相继没落。

  在史前历史的某个时间点上,一些拥有强大力量、知识和魔法开始降临并生息于这片大地之上,同时也带来了人类,开启了新的时代。在人类的宗教中,他们被称为远古众神,也被称为“六真神”:

  德薇娜,风灵与生命之女神(万神之神)

  巴萨泽,火焰与战争之神

  丽莎,美丽与幻影之双子女神

  梅兰朵,自然与大地之女神

  阿伯顿,水灵与智慧之神

  古兰斯,死亡与寒冰之神

  在火焰与战争之神——巴萨泽的指引下,人类扩展到世界各处。人类最古老的国家凯珊于莫菲利安历786BE年建立。205BE年,人类来到北部的大陆泰瑞亚和伊洛纳,分别建立了欧尔王国和远古王朝。在巴萨泽的鼓动下,人类继续扩张,和当地的种族进行战争,将他们驱赶出自己的家园。不久,人类在夏尔之前统治的土地上建立了阿斯卡隆,又在科瑞塔定居。

  在1BE年,流水与智慧之神阿伯顿使用血石为所有种族带来魔法力量。然而,泰瑞亚上的生物滥用神赐予的礼物。种族间爆发了战争,人类的数量激增。泰瑞亚的人类国王多里克祈求众神收回魔法力量,于是众神将血石分为五块——其中四块分别代表魔法的一个方面(防御,侵略,否决,和毁灭),最后一块则是基石,可以用来使血石统一。众神用多里克的鲜血封印了血石,并将之沉入科瑞塔王国海岸附近的某座火山深处。虽然魔法依旧存在于世,但力量和效用却已缩减。

  然而,阿伯顿不同意其他真神的做法,于是攻击了其他五位神灵,而之后在阿伯顿、他的信徒和其他五真神之间发生的战争彻底改变了这个世界。最终,阿伯顿被击败,他所坠落的地方变得枯萎而扭曲,形成了荒芜废墟。之后五真神将阿伯顿封印起来,并将他禁锢在磨难之地。

  正是因为这场战争,众神离开了泰瑞亚。这一事件被称为“众神的离去”,标志着泰瑞亚的历史进入了新的阶段,众生必须独力面对未来的一切了……

  *注:莫菲利安历(以大族长莫菲尔命名,他是德薇娜的第一位教徒)以众神离开泰瑞亚开始纪年。这个事件被称为“众神的离去”。之前的年份被称为BE(即众神离去之前)。 之后的年份被称为AE(即众神离去之后)。1AE年之前的年份以倒数计算,数字越小表明离众神离去的时刻越近,莫菲利安历一年有4季和360天。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