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配置要求各档推荐 激战2配置要求高吗?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3-31 11:01

  

游戏背景 动态事件 自由战斗 地下城副本 成就系统 竞技系统
个人史诗 特色系统 生产制作 社交指南 真实战斗 探索冒险
种族介绍专题 职业介绍专题 基本操作 游戏界面 英雄角色 地图解析
跳跳乐 配置推荐 信仰六真神 武器系统 装备属性 界面详解
升级方式 货币详解 图标汇总 如何WVW 宠物系统 水下战斗

  激战2官网也是为了满足玩家电脑配置的需要,在配置上进行了画质分档,一共分为了4四档电脑配置,满足不同电脑配置的玩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电脑配置来自动调节游戏画面来保证可以流畅的进行游戏。

激战2配置要求激战2配置要求

  激战2配置要求(低档配置):

  CPU英特尔Pentium系列处理器内存2GB及以上显卡GeForce GT640及以上硬盘7200转机械硬盘系统Windows 7 X64,Windows XP屏幕分辨率1680×1050及近似分辨率。

  激战2配置要求(中档配置):

  CPU英特尔Core i3系列处理器内存4GB及以上显卡GeForce GTX 650及以上硬盘7200转机械硬盘系统Windows 7 X64屏幕分辨率1920×1080。

  激战2配置要求(高档配置):

  CPU英特尔Core i5系列处理器内存8GB及以上显卡GeForce GTX 750Ti,GeForce GTX 750、GeForce GTX650Ti系列以及以上硬盘7200转机械硬盘系统Windows 7 X64屏幕分辨率1920×1080。

  激战2配置要求(顶级配置):

  CPU英特尔Core i7系列处理器内存8GB及以上显卡GeForce GTX 760、GeForce GTX 770、GeForce GTX 780系列、GeForce GTX Titan系列硬盘SSD固态硬盘、7200转SATA 6Gbps机械硬盘系统Windows 7 X64屏幕分辨率2560×1440以及其他高分辨率。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