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资料介绍——真实战斗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2-13 17:22

游戏背景 动态事件 自由战斗 地下城副本 成就系统 竞技系统
个人史诗 特色系统 生产制作 社交指南 真实战斗 探索冒险
种族介绍专题 职业介绍专题 基本操作 游戏界面 英雄角色 地图解析
跳跳乐 配置推荐 信仰六真神 武器系统 装备属性 界面详解
升级方式 货币详解 图标汇总 如何WVW 宠物系统 水下战斗

  1、上啊!等等,我没蓝了?

  没有蓝条?《激战2》里所有的职业都不再有法力值(蓝条)的概念了。取而代之的是技能冷却时间和个别职业的特殊技能栏。

  2、盯着耐力槽!

  闪避和攻击一样重要。在《激战2》的实感战斗中,除了生命值之外,你还要注意生命球上方的耐力槽的消耗。因为你可以通过翻滚动作(快捷键V,或鼠标双击任意方向)来走位,闪开敌人的任何攻击!

《激战2》《激战2》

  3、武器决定技能

  在战场上,长剑和斧头的运用技巧绝不可能相同。因此在《激战2》里,每一个职业换上不同的武器时,所用的技能也完全不同。不同的职业使用同一种武器时,其技能也绝不会重复。

《激战2》《激战2》

  就像上图所示,战士和守护者不但在拿起不同的武器时,有不同的技能槽。在使用同样的武器时,技能也不同。

  4、跑!法师!跑啊!

  战争可不是木桩练习——就算是体弱多病的学者,也知道一边奔跑逃命,一边迅速施法。

  在《激战2》中,除了需要持续引导的范围技能(AOE)之外,所有的技能都可以一边移动一边施法。因此战场也将真正成为变化多端的竞技之地。

《激战2》《激战2》

  5、组合技

  组合技可以让不同的技能之间产生交互作用:射过冰墙的箭会能使敌人减速;盗贼的隐形粉随工程师的烟雾弹而扩散,让整个团队一起消失……

  通过组合技,战斗不仅是暴力的对抗,而将是想象力的艺术!

  技能连携,又被称为“组合技”。它是指一个技能与其他技能互相作用,产生额外的效果。例如,穿过火墙的箭矢会变成火焰箭,命中敌人后会不断燃烧,造成更多伤害。

  任何组合技,都由两个类型的技能组合产生:一个“组合技区域”和一个“组合技终结技”。前者决定了组合技影响的空间范围;后者决定了它的额外效果。你可以在每个技能的描述里查看它属于什么类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