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资料介绍——个人史诗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2-12 17:56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背景 动态事件 自由战斗 地下城副本 成就系统 竞技系统
个人史诗 特色系统 生产制作 社交指南 真实战斗 探索冒险
种族介绍专题 职业介绍专题 基本操作 游戏界面 英雄角色 地图解析
跳跳乐 配置推荐 信仰六真神 武器系统 装备属性 界面详解
升级方式 货币详解 图标汇总 如何WVW 宠物系统 水下战斗

  《激战2》是一个关于“你”的故事。你的选择决定你的个人故事线的发展,成千上万的可能性,让每个玩家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体验。

  当你创建角色时,你的个人史诗就已经开始了。你在游戏开始时作出的选择,例如种族、职业、5个起始地图、不同的技能、武器、能力的获得方式等,都会影响你的个人史诗。然而,《激战2》的个人史诗跨越种族和职业,深入到角色创建时的个人传记细节中。

  当你建立你的角色时,你会需要从一系列的个人传记细节中选取并形成你的角色个性、历史、希望和梦想。你在建立人物时所选的个人传记细节,将会决定你的个人故事线,而其中每一个分支的选择,都会带你走向一个全新的方向。

  你的个人史诗通过多个的章节的剧情来讲述,仅仅针对你的单个角色。如果你需要一点帮助,你也可以随时邀请你的朋友和你一起经历你的个人史诗。作为客串演员,这些玩家可以帮助你,但是这依然是你自己的史诗,需要由你来做每一个关键决定。

  《激战2》希望让玩家不仅有广泛的多人互动,还能够自己定制、扮演基于个人选择的故事。不管是史诗或者个人,我们希望玩家在《激战2》世界里能讲述自己的故事。所以,我们尽力提供各种工具和内容去帮助玩家达成这点。

  我们给《激战2》的生活带来巨大的世界事件,故事线,和角色——现在我们唯一所需的,就是你。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