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资料介绍——竞技系统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2-12 17:40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背景 动态事件 自由战斗 地下城副本 成就系统 竞技系统
个人史诗 特色系统 生产制作 社交指南 真实战斗 探索冒险
种族介绍专题 职业介绍专题 基本操作 游戏界面 英雄角色 地图解析
跳跳乐 配置推荐 信仰六真神 武器系统 装备属性 界面详解
升级方式 货币详解 图标汇总 如何WVW 宠物系统 水下战斗

  《激战2》的竞技PVP非常易于上手,而且不论是新手玩家,还是专业玩家,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玩家可以自行组队,在竞技场地图里,进行5V5的PVP战斗中。也可以和数千玩家一起,参与跨服的世界大战。

  1、玩家对战

  在PVP竞赛里,玩家分成数个小型队伍,在地图上奋力击败对方,占领战略据点。例如在某一场竞赛中,玩家的目标是抢占一艘毁坏的海盗船废墟,而在另一场竞赛中,则是摧毁敌人的攻城器械。

  新手和休闲玩家,也能轻松的加入一场进行中的竞赛,立即展开战斗而不需提前组队。如果你渴望胜利,求胜心切,想寻找更加专业的比赛,可以加入锦标赛模式。此模式以5人小队为基本单位,由玩家每个月自发组织。

  在《激战2》的PVP中,所有玩家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当玩家使用自己的角色进入PVP状态时,他们会被赋予最高等级和所有必要技能、装备,以此确保他们和对手保持平衡。

  我们精心设计,竞赛没有等级限制,随时可以参与。有趣、轻松的PVP竞技体验已经准备好了,只等你来参与啦!

  2、世界战

  

  世界战(跨服战)是上百玩家一起参与的大型PVP战斗。三个超大型的团队,每个团队代表一个服务器世界,在四个巨大的地图上,为了占领战略目标而激战数周。

  每个服务器都有一个巨大的中立中心地图。上面布满了各种战略点和资源点供玩家夺取。玩家可以组团去围攻城堡,袭击补给车队,或者在大型战斗中和玩家进行正面对抗,或者在敌后进行大破坏,甚至建造强大的攻城武器,例如投石器和攻城机器人。

  当玩家进行世界战时,他们会像正常PVE一样获得经验和战利品。此外,当玩家所在的服务器获得世界战的胜利时,所有此服务器的玩家都会收到奖励。

  世界战(跨服战)--这是史诗级的PVP战斗!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