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戏资料介绍——游戏界面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2-18 21:09

游戏背景 动态事件 自由战斗 地下城副本 成就系统 竞技系统
个人史诗 特色系统 生产制作 社交指南 真实战斗 探索冒险
种族介绍专题 职业介绍专题 基本操作 游戏界面 英雄角色 地图解析
跳跳乐 配置推荐 信仰六真神 武器系统 装备属性 界面详解
升级方式 货币详解 图标汇总 如何WVW 宠物系统 水下战斗

《激战2》《激战2》

  1、任务追踪区域:任务追踪区域显示您当前进行的每日成就、个人史诗和动态事件的完成进度。

  2、罗盘地图:罗盘地图显示您当前所在区域的地图。

  3、经验值进度条:经验值进度条显示您的角色等级,以及距离下一次升级还要多少经验。

  4、精英技能栏位:在精英技能栏位里,你可以使用或更换角色的精英技能。每个种族和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专属的精英技能。例如诺恩可以变化为动物,而阿苏拉则可以召唤魔像发动攻击。快捷键0。

  5、功能技能栏位:在功能技能栏位里,你可以使用或更换角色的功能技能。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专属的通用技能。快捷键7-9

  6、治疗技能栏位:在治疗技能栏位里,你可以使用或更换角色的治疗技能。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专属的治疗技能,例如工程师可以饮用炼金药水,而游侠可以召唤自然之力治愈队友……快捷键6。

  7、武器技能栏位:在武器技能栏位里,你可以使用角色的武器技能。当角色换上不同的武器时,你将拥有不同的技能(各职业能使用的武器种类不同)。快捷键1-5。

  8、职业特殊技能栏位:在职业特殊技能栏位里,你可以使用角色所属职业独有的能力。例如盗贼的偷窃,守护者的美德……等等。快捷键F1-F4。

  9、切换武器 / 放下杂物:按下这个按钮(快捷键~),你的玩家角色可以切换第二套武器,或是将角色手上临时持有的杂物放下。

  10、生命球:这里显示您角色的生命值

  11、装备受损槽:当出现这个黄色盾牌标记时,意味着您的装备受损,需要进行修理。

  12、耐力槽:这里显示您当前的耐力多寡。每一次双击某个方向(或按快捷键V),你的角色都将做出一次翻滚动作。在翻滚时角色能闪避攻击,不受伤害。

  13、增益效果 / 有害状态:这里显示您当前获得的增益效果(Boon)和有害状态(Condition)。增益效果会增强你的角色能力;而有害状态则会对你持续造成伤害,或削弱你的角色。

  14、选定目标:你当前选定的目标的头像。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目标的名称和状态。

  15、功能菜单:点选功能菜单,你可以进一步使用游戏的其他功能:如游戏设置、联系人名单、角色面板、背包、邮箱、PVP和世界之战等等。

  16、组队:点选这里,你能输入其他玩家的名称,邀请他加入你的队伍。

  17、聊天框:与其他玩家交流的聊天频道。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