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8 16:22
DNF玩家必备刷图攻略 解密DNF全图难点

  ************天空之城************

  【龙人之塔】(16级)

  要注意,几种龙型雕塑,如果有必要,最好优先把他们打掉,只要打一下就可以把它们打得失去攻击能力,再打可以扫清路障。

  白色龙型雕塑:会喷射气珠攻击人

  蓝色龙型雕塑:会喷射寒气冰冻人

  红色龙型雕塑:会喷射火焰持续攻击人

  灰色龙型雕塑:不会攻击人

  BOSS:鲁卡斯。主要有以下几招:

  ①用武器捅你一下

  ②用笼子困住你(此时BOSS动作为往下蹲,然后你头上会出现笼子阴影,只要此时走开就不会被困住,被困住后可以将笼子打破)

  ③用武器捅你给予致命一击(此时BOSS武器将发出金光)

  ④电光球(当BOSS被你打倒在地后,起来后一定会放此技能,注意躲避,会使人感电,平时在靠近你的时候有时候也会放)

  ⑤分身(当被打到一定血后。将会分身出1个和它一样的血怪,但能力不及本尊。此技能只会使用1次)

  【人偶玄关】(18级)

  要注意脚底的敌人攻击。

  BOSS:道格理。主要有一下几招:

  ①使用武器夹你

  ②发射石化之珠(碰到后,有一定几率被石化)

  ③施放火焰石锥(地面出现的是红色的魔法圈,然后突出红色石锥,之后会爆炸)

  ④人偶术(此时头上会出现木偶控制架标志,会持续切血,并且靠近人偶王会混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17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