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8 16:22
DNF玩家必备刷图攻略 解密DNF全图难点(2)

  【石巨人塔】(20级)

  要注意优先杀死绿名怪[石巨人操控者],杀死后,房间里的石巨人立即变为幽灵状态,如果运气不佳有时候出现卡,也会有一两个没有变幽灵。石巨人幽灵会自爆,此时它全身为红色

  BOSS:普拉塔尼。有以下几招:

  ①普通锤击(没有蓄力)

  ②原地三锤击(蓄力)

  ③移动三锤击(蓄力)

  ④石锥攻击(注意脚下魔法圈)

  【黑暗玄廊】(22级)

  要注意优先杀死夜视镜卡格,攻击开灯把手开灯,如果不杀死卡格,他会跑去关灯,在关灯状态下除了攻击卡格外,攻击其它任何怪有超级高的丢失率

  BOSS:天之驱逐者。有以下几招:

  ①挥剑攻击

  ②直刺攻击(注意躲避伤害较高,3段伤害!)

  ③直线雷电攻击(注意看地面魔法圈)

  ④三线雷电攻击(注意地面魔法圈)

  【悬空城】(24级)

  注意优先杀死阿克雄,否则他将会发动全军进行突刺攻击,十分厉害!

  BOSS:罪恶之眼,共2个。有以下几招:

  ①光柱攻击(地面出现魔法阵,然后出现1只眼睛,睁开后发射光柱)

  ②多重跟踪光柱攻击(BOSS将眼睛闭上,然后对一名玩家使用跟踪光柱攻击,此时最好有路线的跑动,不然容易波及伤害队友)

  ③飞眼攻击(BOSS出现霸体,然后眼睛变红,从眼睛里发射出5个眼睛像5个方向飞出去,被攻击到有失明几率)

  ④狂龙之吼(靠近BOSS攻击时,BOSS出现霸体,然后地面出现一阵气波向外,,如果此时不走开将会被弹射出去,伤害很低,可以用霸体技能抗住)

  【城主宫殿】(25级)

  综合了天空之城其它图的特色

  BOSS:赛格哈特(使用燃烧瓶加轰爆弹可以真正杀死光之城主)。主要有以下几招:

  ①光刃攻击(注意BOSS抽刀躲避,被攻击到会被打飞)

  ②光圈攻击(此时BOSS全身变白,然后身体出现一光圈,被攻击到会被击飞)

  ③激光攻击(此时会出现激光预警线,注意躲避,即使躲避不了也要强制使用【后跳】键,这样即使被击中将会倒地,只是1次伤害,否则将受到2次激光伤害,非常之高。)

  ④雷霆万钧(此时BOSS会飞上天,然后地面将出现魔法圈,然后雷电才依次劈下。注意此时不要慌不择步,否则很容易死,即使在包围圈里也要注意雷电的劈下的先后顺序进行躲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