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8 16:22
DNF玩家必备刷图攻略 解密DNF全图难点(3)

  ************天帷巨兽************

  【神殿外围】(27级)

  BGL信教徒在没血后,如果没有及时杀死,会自解为章鱼怪,章鱼怪平的挑起会吸人。龙头炮发射炮弹之前会眼睛变红一下,注意攻击它,可以打断它发射炮弹。

  BOSS:GBL大主教,GBL大祭司。主要有以下几招:

  ①GBL大主教,匕首攻击,被攻击有机率使人催眠

  ②GBL大祭司,匕首攻击,被攻击有机率出现闪电

  【树精丛林】(28级)

  注意使用轰爆弹,使用的好能够大大减轻刷图烦 恼,使用的不好会自杀。当有人站在混乱之花附近时,混乱之花会喷射混乱毒气,会使人混乱,夜叉之吼也会将人进入混乱状态,此时方向键为反方向,即 ↑=↓,↓=↑,←=→,→=←。站在藤蔓地带上面如果不及时走开,将会被束缚无法移动和跳跃。树魔变绿会制作混乱之花,并且加血。注意攻击打断它。混乱 之花受到火属性攻击会爆炸烧掉。树精被火属性杀死时会出现火焰。树魔被火属性攻击时会持续出现火海。藤蔓地带受到火属性攻击会间隔出现火焰。

  BOSS:巨树守护者罗丁。有以下几招:

  ①拍击攻击

  ②地刺攻击

  ③多重地刺攻击(注意躲避,否则会受到多次伤害!此时BOSS触手会插入地面,只要背后攻击BOSS它就会把手拿出来,这样就不会使用这招了)

  ④树种攻击(想天空喷出树种,被攻击到会有机率失明)

  【炼狱】(29级)

  注意夜叉的吼,艾力斯的霸体和吐痰。

  BOSS:夜叉王。有以下几招:

  ①爪子攻击

  ②前冲爪子攻击(被攻击到有出血几率)

  ③吐痰攻击

  ④多重吐痰攻击(会蓄力较久,注意躲避在敌人的Y轴方向,注意如果从它前面到后方,它就掉头攻击的)

  ⑤跳跃攻击(跳跃到天上,然后下降到地面,注意在它周围地面上的人都会被攻击到,此时可以跳跃来躲避,注意别跳到它正好下落的地方了)

  ⑥狂龙之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