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2 17:26
DNF分解师轻松日赚千万经验分享

  前言:这篇帖子我只是把个人心得写出来,你们可以当成是叙述文看。如果你硬要觉得这是有关于赚钱的攻略,那我也没什么好说。

  关于DNF分解师这个副职业怎么赚钱的攻略,我想大家也都看过不少。知道分解腰带也能赚点小钱。当初我也是抱着没本钱转其他职业的心态成为附魔 师的。这几天有点懒不想对着塞莉娅和诺顿一直点鼠标手动分解,于是就自己写了脚本省事点。没想到粗略的算了算,竟然收入不菲。其实分解师是各副职业里面最 好赚钱的了。尤其是像我这种穷学生党。

  咳咳,废话不多说了。开始图文。

  先讲解一番:

  我都说我是穷学生的啦。标准平民。

  然后就是一直把熟练度练到满级,但是别升级分解摊。

  棉布腰带。赛利亚出品。1500一个。

  1级分解摊位分解这个棉布腰带会出现一个【无色小晶体】

  外加一颗有色小晶体或者26颗有色小晶体(随机)。

  还有可能出各种冒险家灵魂。1~3颗不等。

  由于我们自己是分解师,所以分解装备不需要费用,修理费后面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