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8 16:22
DNF玩家必备刷图攻略 解密DNF全图难点(6)

  【暗精灵墓地】(只有杀死陵墓守卫才可以打BOSS)(41级)

  陵墓守卫者有4个:

  (不拿武器)斯扎克:以防御前方伤害为主要招牌

  (拿砍刀)扎卡西亚:以灵活的跳跃挥砍和前冲挥砍为主要招牌

  (拿法杖)骇德:以放反弹之镜为主要招牌(在镜子前面使用技能都会反弹一定伤害,而站在镜子后面不会。而且反弹后需要隔一段时候才会再次反弹,所有可以抓住空隙)

  (拿飞盘和大刀)库拉德:以飞盘,回旋飞盘,飞刃为主要招牌(解决办法:杀!)

  注意有吞灵者,优先杀死,吞灵者会使用吞灵术,将会解除所有人的buff状态,攻击吞灵者会两边都出现蓝色爆炸,被打到不会切血,但是会切蓝,但是此时在吞灵者是最安全的,不会受到蓝色爆炸的波及。

  魔女莉丝:会放虚无之球,伤害很高,还会让草丛持续燃烧。

  BOSS:邪龙斯皮兹。(注意打之前先清小怪!)有以下几招:

  ①咬人(站在邪龙面前才会使用这招,有几率出血)

  ②毒气(地面会出现魔法阵,注意毒气的运动方向即可,一般都是延X轴运动)

  ③三重锁链突击(地面会出现魔法阵,注意跳起,被击中伤害很高)

  ④多重锁链突击(地面会出现魔法阵,可以站在或跳到已经插了锁链的地方,或者当攻击自己这地方时候跳起,还可以站在老怪面前,锁链基本不会攻击那里)

  ⑤召唤牺牲者灵魂(注意迅速打掉,或者跑掉,不能被它们炸到,否则伤害超高)

  【诺伊佩拉】(53级)

  第一个房间:没有悬念。

  第二个房间:优先杀死队长。注意他的呕吐物,踩到会中毒的。

  第三个房间:左右都是僵尸,一边是红僵尸,一边是绿僵尸,他们都向中间走,尽量不要让他们合体,合体后能力十分大

  第四个房间:绷带僵尸会放雷电,会跟踪人,大祭司会召唤绷带僵尸。组队雷电会跟1P,组队可以由1P引雷,其余人优先杀死大祭司。注意:可以通 过地图的右边的岩石屏蔽雷电,还有左上角也可以。只要将雷引到右边后,然后等快碰到你时,你向斜上方或斜下方跳跃,而雷电会因为趋势进入石头里,然后就消 失了。而且雷电在空中是没有攻击判定的。

  第五个房间:两个伪装者在左右放球,注意躲避和快速杀死其中1个。一定时间后,伪装者将发动暗天石锥攻击,此时注意跑路,跑的时候别撞上球了。

  第六个房间:优先杀死黄色绷带僵尸,然后站在地图右边打裂缝,裂缝会在房间的左右瞬移,不用追着攻击,当裂缝瞬移到另一边,等它回来就可以。

  第七个房间BOSS:狄瑞吉的幻影,有以下几招:

  ①近身大嘴吞噬,伤害一般,不过投技判定,能打断霸体技能。

  ②近身三连爪接吞噬,伤害颇高,多加小心。

  ③受到过多的连击数之后,会变为螺旋刺冲向玩家。伤害一般。

  ④屏幕变黑,开始吸气,会把玩家拉到他面前,然后大嘴咬,伤害很高,破霸体的投技可以打断,也可以在最后咬之前,瞬间Y轴躲开。

  ⑤到一定伤害之后分身,分身会给BOSS一直加血,并且拥有BOSS的所有攻击,所以请尽快清理掉。他一共会分三次身,最后一次是两只,速度清理即可。

  ⑥身之后开始追踪的地刺,一直跑动即可。僵直很高,被打上基本就是连续中,很容易被挂掉,多加小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