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8 16:22
DNF玩家必备刷图攻略 解密DNF全图难点(17)

  【夜间袭击战】(60级)

  在哨塔的灯光下,会被子弹攻击,可以优先打掉哨塔。

  小矮人巡查员,就是那个攻击他会吹哨子的人,只要你从背后偷袭他,他就来不及吹哨,而且也不会影响到其他巡查员。

  睡觉的那些士兵都是没经验的,尽量不要靠近他们。

  英雄级的木偶人,会超级霸体,很厉害,要小心他的攻击。

  BOSS:(白魔术师)西卡特,(黑魔术师)西卡特。

  白魔术师:以飞牌,散牌,空投牌为主,英雄级会放牌之盾

  黑魔术师:以放魔术盒,瞬移,旋风玩偶,眩晕玩偶为主。

  【补给线阻断战】(61级)

  被双头犬攻击,会立即倒地。

  伊比吉斯:会旋风攻击,和散弹枪攻击。旋风攻击时要主要用技能破他的招。英雄级的,在旋风攻击时还会丢出轰爆弹。

  (绿名双头犬)克伦基:被它弄起地面的灰尘攻击,有较高的几率催眠。

  (绿名大胖子)吉斯托:会3重霸体跳跃,地面会产生冲击波,还会丢菜刀。

  (绿名电猩猩)布莱斯托:会放电光球,碰到会被感电,还会跳跃锤击攻击,旋转幻影攻击,英雄级的,会放闪电攻击,此时要去用破霸体技能打断它。

  BOSS:终结者(要优先解决BOSS房间里的发电装置,不然蓄满电后,会引发雷电攻击你),有以下技能:

  ①挥拳攻击

  ②跳跃攻击

  ③放电攻击(双手插地,全身放电)

  ④滚地加定时炸弹

  英雄级

  ⑤电火花球,如果碰到,会被它吸附,然后它会吞噬你的魔法,并且会放电火花,电猩猩碰到电火花能够大幅度的加血。

  【追击歼灭战】(62级)

  进图就会送一个NPC,如果是背叛者,你要小心,他会叛变。

  老中士会霸体,和脚踢攻击,被踢到还有几率眩晕,还会放石化云雾。当老中士打不赢时候,会假装睡觉,其实是隐身在4个地方的一处,你注意观察就会发现。

  强袭兵拥有持续的霸体,而且有非常高的MISS几率。

  黑夜使者:要小心不要被他的黑暗毒气所攻击,不然黑夜将会吞噬你。

  BOSS房间的上下两侧都有NPC友军。

  吉赛尔博士召唤的一个齿轮机器人一段时间后会分裂,威力很惊人!另一个齿轮机器人会给他的机器加血。

  BOSS:吉赛尔(打英雄级强烈推荐使用燃烧瓶5号+火焰瓶,伤害不是一点点噢!)。有以下几招:

  ①用电锯攻击,注意它的动作躲避即可,此时可以绕到它后方攻击

  ②召唤齿轮机器人,必须优先杀死

  ③跟踪导弹(这时候它后面会发射导弹,导弹上天后,会停一会,然后才会跟踪攻击,可以跳跃躲避伤害)

  英雄级BOSS,

  ④会使用时光机(只会使用1次),他会召唤出时光机器人,时光机器人越多,倒回的时候也越多,要尽量杀死时光机器人。

  ⑤还会使用感电地鼠。

上一页 1 2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