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2 17:46
DNF远古二任务流程介绍

  勇者-绝世武器的主人通关异次元裂缝的‘哥布林王国’。(只有完成第1期勇者任务的角色才能接收此任务以及后续任务)

  勇者-好奇心旺盛的青年的母亲(1/2)通关异次元裂缝的‘蠕动之城’。(只有4人队伍才能进入异界地下城)

  勇者-好奇心旺盛的青年的母亲(2/2)通关异次元裂缝的‘兰蒂卢斯的鹰犬’。(只有4人队伍才能进入异界地下城)

  勇者-阿尔伯特与哥布林的较量前往异次元裂缝的‘哥布林王国’,击败巨型发条克利克6次。(只有4人队伍才能进入异界地下城)

  第1天理论上能完成到哥布林王国的2/6,第2天理论上能完成到哥布林王国的5/6

  勇者-阿尔伯特的蠕动之城谏言前往异次元裂缝的‘蠕动之城’,击败卡米奈伊6次。(只有4人队伍才能进入异界地下城)

  第3天理论上能完成到哥布林王国的6/6和蠕动之城的3/6,第4天理论上能完成到蠕动之城的6/6

  勇者-兰蒂卢斯的宠物们前往异次元裂缝的‘兰蒂卢斯的鹰犬’,击败比特-伯斯提、爆裂者杰夫、副官迪贡各6次。(只有4人队伍才能进入异界地下城)

  第4天理论上兰蒂卢斯的鹰犬的3/6,第5天理论上能完成到兰蒂卢斯的鹰犬的6/6

  勇者-阿尔伯特的最后委托前往异次元裂缝,击败‘哥布林王国’的领主哥布林王高格、‘蠕动之城’的领主贝里斯克、‘兰蒂卢斯的鹰犬’的杰森-格里克各3次,然后向阿尔伯特-伯恩斯坦回复。(只有4人队伍才能进入异界地下城)

  第5天理论上完成哥布林3/3,蠕动3/3。鹰犬0/3,第6天理论上完成哥布林3/3,蠕动3/3。鹰犬3/3

  勇者-阿尔伯特的礼物找阿尔伯特-伯恩斯坦谈谈。(这里可以领不是加持的残忍之弑项链,减CD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