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耳光赠与者┊时间:2013-10-21 12:23
原创作品:WOW八周年纪念《红蓝对决》
魔兽世界八周年纪念玩家精彩作品欣赏《红蓝对决》,亡灵小姐好帅!

点击查看大图

  差点要把这图给忘了-魔兽世界八周年-红蓝对决,主角是MOP开场CG人物,可惜部落方的主线NPC纳兹戈林竟然进本了,暴雪粑粑你要哪样(摔)。

  感觉至少一年之内不会画更复杂的图了。

  感觉围攻奥格瑞玛的剧情做得挺好的,加上里面还有NPC间的各种吐糟。

  将军相关剧情巨悲壮,加摩尔补刀什么的当时接受不能啊,还好随机团大部分人第一次打灭了一次,老加被将军逆推了。

  “最终,还是走到这一步了……这些年来,我们一同学习、成长。现在,我们发现我们在战场上面对面对决了。嗯……不要认为我会对你们手下留情,我也不会向你们乞求任何的怜悯。”

  “你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部落。”

  “你们学到了很多,而且掌握的很好,这是一场充满荣耀的战斗。”

  “在最后,我想说,我站在大酋长的一边因为那是我的职责;我很欣慰是你们击倒了我。希望你们的力量可以引导部落走向一个繁荣光辉的新时代……”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