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8 16:22
DNF玩家必备刷图攻略 解密DNF全图难点(8)

  【利库天井】(42级)

  投石车指挥官:开始在利用投石车攻击,注意脚下的魔法圈即可,破坏投石车后,指挥官会下来,靠近它,它会召唤自爆哥布林,伤害很高。注意打投石车最好是1个个打,打死一个指挥官再放一个指挥官下来打。

  暴风石巨人:会放风暴延X轴攻击

  闪电石巨人:会放伤害很高的闪电攻击

  疯癫的莉莉:打完闪电石巨人后再杀她,注意她的烈焰冲击和碎霸攻击。

  BOSS寒冰巨人利库。(剑魂打这里很方便,它出手比较慢,可以轻松利用格挡,挡住冰冻外所有技能)有以下几招:

  ①挥手攻击

  ②冲撞攻击(被击中后会进入破装备状态)

  ③冰冻气息(周围都会被冰冻,跳跃起来也没用)

  ④召唤石巨人碎片

  【白色废墟】(44级)

  爆炎里格哈文(前面有一道冰墙,魔道可以利用隔山打牛,放一个改良魔法星弹后走开,如果不走开离得太近,火精灵会把冰墙打破)

  BOSS:塞斯奇。有以下几招:

  ①挥拳攻击

  ②召唤猩猩

  ③地锥攻击(伤害很高,之前BOSS会双手举起然后插入地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