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08 16:22
DNF玩家必备刷图攻略 解密DNF全图难点(4)

  【极昼】(30级)

  注意有光电球雷沃斯在房间时,使用光属性攻击和技能将有各种副作用。切雷沃斯被攻击后经常会瞬移到人的后方,注意使用后跳躲避。在房间里有多尼 尔的时候,只要攻击地面的一块肉块,即可改变飞船上升或下降,当飞船上升时,可以使多尼尔降到地面。站在多尼尔下面可以触发多尼尔落地砸击人,注意躲避和 攻击。火焰龙头炮放火前眼睛会变红一下。锯角撞车攻击前头部会蓄力。

  BOSS多尼尔EX。有以下几招:

  ①砸击并向前冲击(注意落地前会霸体一次,即身体会红一圈)

  ②机枪攻击

  ③召唤信教徒(注意打断它)

  【第一脊椎】(32级)

  注意优先把章鱼蛋打破,否则将召唤出没经验的章鱼,注意和蓝章鱼保持距离,它旋转攻击的速度很快,没有征兆。

  BOSS巨型黑章鱼,有以下几招:

  ①旋转攻击

  ②吸附攻击(被吸住将有几率被混乱)

  ③召唤章鱼(注意尽量让所有章鱼压着一起打)

  ④快速飞旋攻击(注意能够打断就打断,不能打断注意跑远一点)

  【第二脊椎】(34级)

  注意优先攻击杀掉激光龙头炮。

  BOSS长脚罗特斯。有以下几招:

  ①触手划地(此时BOSS会缩回石台里)

  ②触手抓人(此时BOSS会缩回石台里,并且地面出现魔法圈)

  ③触手快速弹射

  ④触手蓄力弹射(只要离开它那条触手的X轴,继续攻击它即可)

  ⑤召唤章鱼(注意天上影子,章鱼落地的位置)

  ⑥石块攻击(注意地面魔法圈,石块落地的位置)

  【天帷禁地】(36级)

  [淡紫]复活的GBL信徒(不会攻击,但是只要有GBL女信徒抓到人,就会迅速前来自爆)

  [灰色]复活的GBL女信徒(优先杀死,她会抓人,注意别被她抓到,不然将会招来其它怪自爆)

  [红色]复活的GBL神官(飞匕首攻击,会分裂为信徒和女信徒)

  [绿色]复活的GBL祭司(匕首攻击,会召唤出二个GBL神官,如果杀死召唤祭司,则他召唤出的神官不堪一击)

  [黄色]复活的GBL主教(匕首攻击,攻击时霸体,并且会将人击飞,会召唤出一个GBL祭司)

  BOSS:审判者马塞尔。有以下几招:

  ①只要站着就是永久霸体

  ②匕首攻击

  ③飞刀攻击(注意飞刀可以打掉的)

  ④三重飞刀攻击(注意飞刀可以打掉的,可以和他保持一定距离攻击)

  ⑤念气罩(罩子内敌人无敌,需要打掉念气罩,或让它自己消掉)

  ⑥召唤主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