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翼第4关:疏散行动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7-29 15:08

 

  本关开始战役不再是单线进行了,可以从复数个战役中自由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路线进行,本着人道主义的原则~这里先选择救人的关卡,挖古董的以后再说=.=

  任务目标:

  主要任务:疏散阿尔格利亚的居民(护送5辆运输车到达星际港,之间死亡的居民不能超过20人)

  次要任务:击毁3个特定的虫族虫茧获得虫族研发点数。(本关开始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其他种族的科技点数,凑够一定的点数就可以获得其他种族的科技)

  奖金:100,000

  研发机会:+3虫族研发

  任务简介:

  回到旗舰后,就接到了阿尔格利亚殖民地上的汗森博士的求救信号,吉姆·雷诺决定前去救援当地居民。本关需要护送五辆运输车前往星际港,任务过程中死亡的平民数不能超过20个。

  完成成就:

  疏散行动:在达成所有任务目标的情况下完成任务《疏散行动》

  小心易碎:在不损失任何运输车的情况下完成普通难度任务《疏散行动》

  永不牺牲:在不损失或回收任何建筑的情况下完成困难难度的任务《疏散行动》

  攻略:

  这关如果想要完成所有任务还是有点难度的,开局运输机中的2个火焰兵和2个医疗兵出来后往前A到殖民地基地,让火焰兵一直在前别让医疗兵被狗围住就行了。到达基地后,就拥有了基地的控制权,不多说,补农民优先,先不采气,出一定数量的机枪护送第一辆运输车,有2个火焰兵就够了,只要不深入虫族基地就行。拥有大量机枪后可以把护送道路左边的两个路口个造2~3个碉堡,进满机枪,碉堡后跟上几个SCV就可以防止虫族中前期的地面进攻了,但虫族的飞龙还会过来攻击运输车,所以还需要一些机枪和医疗兵护送运输车,而如果还有剩余的部队的话就可以到护送道路的右边探探险,这里拥有2个虫族的特殊虫茧,击毁后就能获得研发点数,但要当心的是这里有埋地的自爆虫,所以最好派一个火焰兵走在部队前边人肉排雷。当最后一辆运输车出发时,虫族会用坑道虫传送和空投部队来打击运输车,所以需要把之前分散的部队集合护送最后一辆运输车。只要部队数量足基本就没大问题。安全到达后任务完成。

  相关截图:

  自由选择关卡界面

  载入

  完成成就

  完成后载入界面

  新开放酒吧

  可以在酒吧中招募雇佣兵(上来就赠送4个精英机枪兵,完成这关还能招募精英火焰兵,费用2,5000,以后随着其他关卡的完成可以招募的精英部队会越来越多)

  还有游戏机,可以玩小游戏(在游戏中玩游戏=.=)

  维京战机

 

  小游戏得分界面

  兵工厂出现了一个火焰兵

  兵工厂里可以升级火焰兵的特殊能力了:

  焚化臂铠——提高火焰兵的攻击面积40%,研究费用40,000

  重型装甲——提高火焰兵的防御力2点,研究费用85,000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