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族有着先进的科技和高超的精神力量,他们一度认为自己是宇宙中最强大的种族,后来同虫族的交战让他们有了不同的结论:即使个体的力量再强大,也难以抵御潮水般的攻击。然而,虫族入侵神族家乡艾尔行星,将这一种族带领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如果神族想要生存和胜利,那么必须要勇于做出改变。现在神族有了新的战术和科技对付日益猖獗的虫族,并且启用了远古时期封存的可怕武器。
    神族人口一直很稀少,他们擅长运用各种机械作战。神族武士拥有超群的技艺,加上科技和精神强化的辅助则更是无可匹敌。虽然如此,神族仍然需要依靠其机动性采取突袭战术,避免陷入消耗战,这样才能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最大。神族最强大的在于其空中部队,各种强力的战舰足以让敌人灰飞烟灭。

探测器
母舰
狂热者 追踪者
不朽者 废弃者
光圣堂 暗圣堂

    升级

追踪者
废弃者
不朽者
凤凰
曲光舰
航空母舰
黑暗圣堂 时空棱镜
观察者
巨像
母舰
航空母舰




巨像
探测器-可直接生产单位
巨像 - 需科技 /建筑单位
航空母舰 - 解锁单位
光明圣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