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星际2人族指挥中心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5-13 16:02

Image Coming Soon

Mechanical - Structure - Command Center(指挥中心)
生产单位:SCV
生命值:1500  热键:C

水晶资源:  400   
提供人口: 11 
    建造时间: 100

 

类型 :机械-建筑
护甲 :1
护甲类型:重型
可升级为 :



动画
²»Ö§³ÖFlash
技能

 

2 升级为轨道指挥部
需要:兵营
将指挥中心升级为轨道指挥部

3150 135

 

2 升级为行星要塞
需要:工程站
将指挥中心升级为行星要塞

3150 4150 150

 

装载
装载最多5部SCV以供运输 即使在升空状态,也可以将SCV放下来。

 

 

起飞
允许建筑物飞起变成飞行单位,之后可以移动并重新降落。

 

升级

 

建筑装甲 升级消耗
研究于:工程站
提高所有人类建筑物的装甲值。

等级1: 3150 4150 1110

基本资料

  指挥中心是所有人族前哨站的中心。原先,指挥中心是被联邦为了方便勘探工作人员,作为可移动的资源处理中心设计的。指挥中心可以收起脚架,移动到新的矿区,还可以生产SCV,开展资源采集工作。指挥中心有很厚的装甲,也很牢固,然而升空的指挥中心移动缓慢,非常容易受到敌人的攻击。

指挥中心新近作了一些改进,在升空的时候可以携带一定数量的SCV,这样就可以快速的在新矿区开展采集工作了,而且指挥中心还增加了附属的SCV庇护仓,可以在敌人进攻的时候保护SCV不受攻击。

指挥中心在战区越来越多的使用,让人族在设计其附属设施时,也越来越多的考虑到军事用途。在各种附属设施中,监测站和星际堡垒是使用最多的。监测站可以提升雷达能力,星际堡垒可以显著增强指挥中心的攻防能力。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