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人族战列巡洋舰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5-06 16:29
Image Coming Soon

Battlecruiser(人族战列巡洋舰)
生产建筑:星港
需要建筑:人族科技研究所 融合核心
生命:550  能量:200  热键:B

水晶资源:  400  所需人口:  6
气体资源:  300  建造时间: 90

 

攻击力 :8(X6)<对地> 6(X6)<对空>
射程 :6
攻击速度 :0.225(非常快)
攻击目标 :所有单位

护甲 :3
护甲类型 :装甲
移动速度 :1.41(缓慢)
加速度 :1.00


动画
²»Ö§³ÖFlash
技能

 

大和炮 数据
使用毁灭性的等离子炮攻击目标

伤害:300 能量:125
准备时间:3s 范围:10

升级

 

巴哈姆特反应堆 升级消耗
战列巡洋舰的初始能量增加25

3150 4150 180

 

武器改装 升级消耗
让战列巡洋舰可以使用大和炮技能

3150 4150 160

 

舰船装甲

升级消耗
增加所有飞行单位的防御力。

1级3150 4150 1160
2级3225 4225 1190
3级3300 4300 1220

 

 舰船武器 升级消耗
增加所有飞行单位的攻击力。

1级3150 4150 1160
2级3225 4225 1190
3级3300 4300 1220

基本资料

这种大型的重型战列舰是名副其实的空中堡垒,他们的诞生是为了维护和平,以及可普鲁天区(Koprulu sector)的掌控权。舰上装备大量的激光炮,舰身用新合金装甲打造。威风凛凛的战列巡洋舰是人类星空下最强的武器。许多指挥官将战列巡洋舰作为自己的旗舰。许多战列巡洋舰在作为旗舰时,都根据其目的作了改装,例如杜克将军的Norad II、III战舰,还有吉姆瑞勒(Jim Raynor)的坐骑亥伯龙神号。

经过定期的升级,老式的巨兽级战列巡洋舰仍然活跃在战场之上,证明了其设计上的卓越,这使得新研发的赫拉克勒斯级和牧神级巡洋舰都继承了它那经典的槌型舰首。通过研究,巡洋舰发展出了两种武器升级方案,每艘战列巡洋舰可以选择一种方案进行改装,使其强大的火力更上一层楼。

大和炮是一种令人胆寒的武器,它通过一个高密度的磁场将核爆炸集中为一束能量发射出去。大炮需要储备巨大的能量才能发射,但即使以最保守的眼光来看,它对目标的效果也十分惊人。等离子鱼雷则使战列巡洋舰具备了对目标区域进行饱和攻击的能力,这些致命的火雨是击退敌人的冲锋和瓦解防御阵地的理想武器。和大和炮一样,战列巡洋舰需要储备足够的能量才能实施等离子鱼雷轰炸。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