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人族女妖战机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5-12 17:58

Image Coming Soon

Banshee(人族女妖)
生产建筑:星港 需挂载 科技研究所

生命:140   能量:200   热键:E
水晶资源:  150  所需人口:  3  
气体资源:  100  建造时间: 60

 

攻击力 :12 (x2)
射程 :6
攻击速度 :1.25(中等)
攻击目标 :地面
护甲 :1
护甲类型 :轻型
移动速度 :2.75(中等)
加速度 :3.25(中等)


动画
²»Ö§³ÖFlash
能力

 

隐形
消耗能量:25

需要研发:隐形

使该单位隐形,持续直到能量耗尽。每秒消耗0.9能量。

 

升级

 

 舰船装甲 升级消

增加所有飞行单位的防御力

1级3150 4150 1160
2级3225 4225 1190
3级3300 4300 1220

 

 舰船武器 升级消耗

增加所有飞行单位的攻击力。

1级3150 4150 1160
2级3225 4225 1190
3级3300 4300 1220

 

隐形力场 升级消耗

使部队可以使用隐形能力。

3200 4200 1110

基本资料

人类进行了大量空对地攻击的实验,许多实验都以失败告终,比如运输机上搭载导弹发射系统、远称半自动操作侦察机、机载大炮平台等等。不断的实验最终产生了一种妥协的方案:在幽魂战机(Wraith)的机身下加载脉冲激光炮,暂时弥补其不足。即使如此,巡洋舰级别以下的战机,没有足够有效的空对地支援能力的问题仍然存在。

最终,南河三重工(Procyon Industries)从不同的角度入手解决了这一问题。他们并没有沿用现有的战机设计,因为现有的战机并不是为了地对空打击而设计的,于是南河三重工的工程师从草图开始设计,最终研发出了女妖战机。作为仅在行星表面作战的战机,女妖不必脱离行星引力场和在行星轨道上作战,所以没有配备高出力的引擎,而是装备了两门经济的涡轮喷气发动机;女妖仅仅用来对付地面目标,因而设计师没有给女妖配备任何空对空武器,而是装备了火力强劲的空对地集束火箭弹。

最终成型的战机造价低廉,性能相对优越,能很好的胜任其实施战场战术打击的设计初衷。帝国将女妖用作轻量级的地面部队支援战机,可以快捷的在各个星系间转移。虽然女妖有许多特色,但因其外形看似笨拙,刚投入使用时受到帝国军官们的嘲笑,将女妖战机发配给穷乡僻壤的民兵部队,作为二线支援角色使用。

然而,无论如何诋毁,女妖战机凭借其轻便和比攻城坦克高得多的机动性,很快赢得了人们的盛赞。特别是在丛林和沙漠等地形作战时,女妖战机更能穿越各种地形,对敌人实施突然袭击。女妖的突袭能力在装备了幽魂战机的隐形力场后,更是得到进一步提升,即使在敌方控制的空域,女妖战机也能凭借隐形能力实施突袭后全身而退。

随着帝国征服了越来越多的人类殖民地,女妖被赋予新的角色。反抗帝国的游击队通常采用实施偷袭后立即撤离的战术和帝国对抗,然而现在他们发现,帝国的女妖战机能在他们还没来得及撤回隐蔽点时就追上他们。最近几年中,帝国在城市冲突中越来越多的用到女妖战机,无数的平民被女妖的无差别攻击杀死,逐渐被人们视作帝国施加强权的恐怖武器赋予恶名。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