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人族维京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5-12 17:44

Image Coming Soon

Mechanical - Air - Viking(人族维京)
生产建筑:星港
需要建筑:无   生命:125   热键:V

水晶资源: 150  所需人口:  
气体资源: 75  建造时间: 42

 

攻击力 :12<对地> 10(x2)<对空>
射程 :6<对地> 9<对空>
攻击速度 :1(快,对地) 2(中等,对空)
攻击目标 :地面单位<地面> 空中单位<空中>
护甲 :1
护甲类型 :重型
移动速度 :2.25(中等,地面)2.75(快,空中)


动画
²»Ö§³ÖFlash
²»Ö§³ÖFlash
技能

 

突击模式
将维京变形为地面突击单位。

 

 

战斗机模式
将维京变形为空中战斗机单位。

 

升级

 

舰船装甲 升级消耗
提高所有人类战舰的护甲值。 1级3150 4150 1160
2级3225 4225 1190
3级3300 4300 1220

 

舰船武器 升级消耗
提高所有人类战舰的攻击力。

1级3100 4100 1160
2级3175 4175 1190
3级3250 4250 1220

 

基本资料

母巢之战中人类防空的脆弱暴露无疑。幽灵战机和女武神的组合对异虫无处不在的空降部队颇感吃力。而地对空的机甲巨人又被其移动力所限制:空中部队总能找到机甲打不着而防御又薄弱的目标来攻击。

在总结这次战争后,人类工程师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来一并解决这两个问题。基于人类攻城坦克的变形设计,工程师们设计制造了维京战机。维京战机既可以成为优秀的空中单位也可以变成地面支援单位。借助可以从地面突击单位变形成为空战王牌的能力,维京战机可以在千变万化的战斗中自如地的转换角色来满足战术需要。

维京战机的高机动性还能使它突破地面辅助角色的限制。由维京战机编队组织的全面攻击能造成巨大的破坏,而且对手也很难反击。如果要防御维京战机,敌人必须要有强有力的地面和空中部队同时到达才能完成目的。

人类在寻找可以掌控两种模式的飞行员时有不少困难。一些精英飞行员很快就在他们第一次努力操纵这个复杂机器上战场的时候牺牲了。如果飞行员能够运用自己的天赋来掌控这个机器并存活下来,他们将参与无数的战斗并成为人类部队中的王牌。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