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虫族英雄刀锋女王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5-25 11:44

Kerrigan

Hero - Zeratul (刀锋女王) 
种族:虫族   种类:英雄
全名:Sarah Louise Kerrigan 
生命:?  能量:?  热键:?

截图


Kerrigan   Kerrigan

基本资料

   在游戏中,Kerrigan是个独特的单位,实际上,她有完全不同的两种形态。她的幽灵形态在Terran战役里也是独特的,她拥有一个与其他英雄完全不同的肖像模型,这一点从她的头发就可以看出。在Zerg战役中,她则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单位。Kerrigan的在线头像可能参考了星际旅行(StarTrek)中Borg女王的形象。

  Kerrigan在Char行星曾说过:“再一次,我站在敌人的残骸上……而我毫发无伤。Terran被打败了,主宰也死了,我任意肆虐在Char上。对于我那些不可靠的同盟,我决定暂时放过他们,以后我会测试一下他们的决心和实力的。他们最终还是我的,因为我是刀锋女王,这是无可争议的。”

    在Aiur的决战中,Tassadar牺牲自己毁灭了主宰,整个Zerg种群群龙无首。许多Zerg脑虫都试图形成一个新的主宰,然而Kerrigan却打算除去这些脑虫,目的是要自己统治整个虫群。作为计划的一部分,Kerrigan前往黑暗圣堂武士的秘密家园Shakuras行星,控制了女族长Raszagal。黑暗圣堂武士没有觉察到他们的领导者有什么变化,也没有发现隐藏着的Kerrigan。

     不久Zeratul,Artanis和Aiur的幸存者通过传送门撤退到Shakuras行星。两个忠于新主宰Daggoth的脑虫带领虫群紧随而来,并在Shakuras的Xel'Naga神庙附近筑巢。Raszagal告诉了新抵达的Protoss,神庙必须要用已失传的Uraj和Kahlis水晶才能启动。

     首先Raszagal命令解决掉围绕神庙的两个脑虫。在脑虫被杀后,Kerrigan出现,声称由于主宰的死去,她不再受到控制,但一个新主宰已在Char上形成,当它成熟后,自己会再次被控制。Protoss不相信她,然而被控制的Raszagal却欢迎了她。但执法官Aldaris和前议会成员,仍然不能完全信任Kerrigan,由于他过去的顽固派态度,没有多少人重视他的意见。Kerrigan没能劝服Zeratul刺杀新主宰,不过在帮助寻找Khalis和Uraj水晶上她赢得了Protoss的好感。

     当他们返回Shakuras时,Aldaris发动了针对Raszagal的叛乱。因为Aldaris已经发现Raszagal被Kerrigan控制了,但他还没来得及告诉Artanis和Zeratul,就被Kerrigan杀了。由于Kerrigan曾经提供的帮助,Zeratul允许她离开,同时警告她不准再踏入Shakuras。在离开行星前,Kerrigan“感谢”Protoss杀死了她的敌人,Shakuras上的那两只脑虫。随后,Zeratul和Artanis启动了Xel'Naga神庙,消灭了Shakuras上的Zerg。

    Kerrigan曾对DuGalle上将说过,“我不这样认为,上将。你看,就目前而言……我基本上是宇宙中最强悍的女王,而你那些微不足道的士兵和飞船根本挡不住我。” 地球联合理事会(the United Earth Directorate)获得了幽能干扰器,这是一个对付Zerg的强大武器,但指挥官DuGalle上将,却由于Samir Duran的建议而忽视了它的作用。Alexei Stukov中将背着DuGalle分解了这个干扰器,并隐藏了起来,但后来他却为此背负上了背叛的罪名。

     利用对UED的畏惧,Kerrigan使Fenix、Jim Raynor和自己达成了联盟。由于过去在Korhal之子时,Kerrigan和Raynor相互爱慕,这使得Kerrigan很容易就劝服了他。Fenix并不完全相信Kerrigan。然而出于对UED的强大实力,Raynor说服了Fenix加入。UED攻占了Korhal行星,Jim Raynor和Fenix的营救走了前皇帝Arcturus Mengsk,并来到Aiur行星,UED也追踪而至。在Aiur上,在Samir Duran的协助下,Kerrigan的部队再次解救了Mengsk和Raynor。在此期间,Duran出卖了UED,使DuGalle上将和Stukov中将反目,并杀死了Stukov,同时也暴露了自己的叛变。在Braxis行星上,UED重组了幽能干扰器,不过这使得UED必须分兵防守Braxis和Korhal两个行星。虽然干扰器给Kerrigan控制Zerg造成了很多麻烦,然而仅仅用一支行星驻军来保护它是个致命的错误,这给UED在Koprulu星区的失败敲响了丧钟。  、

    不久,UED攻占Char行星,捕获了新主宰。Kerrigan告诉DuGalle,她会消灭所有UED控制的所有Zerg。在控制了一个脑虫后,Kerrigan决定开始和Arcturus Mengsk、Fenix和Raynor一起对抗UED。Mengsk只是她的俘虏,她威胁Mengsk说,如果拒绝合作,Mengsk余生只能做囚室中的皇帝。于是联军摧毁了能量干扰器,甚至感染了Moria行星上的平民。随后Kerrigan击败了Korhal行星上的UED。然而就在联盟休整的空虚时期,Kerrigan打破联盟,并杀死了Fenix和Mengsk的将军Edmund Duke。Raynor和Mengsk则逃脱了。对于Kerrigan的背叛,Raynor感到痛苦万分,他发誓要Kerrigan为此付出死的代价。

    在打退UED的反击后,Kerrigan计划消灭新主宰。她再次回到Shakuras行星,去寻找女族长Raszagal。在Raszagal的命令下,黑暗圣堂武士没有启动Xel'Naga神庙。于是Kerrigan成功地绑架走了Raszagal。(事实上,是被控制的Raszagal自愿跟随而去的。)

    复仇心切的Zeratul和Artanis尾随Kerrigan回到Char。Zeratul要求Kerrigan释放Raszagal,Kerrigan则提出Zeratul在杀死主宰后,她才释放Raszagal。Raszagal也让Zeratul听从Kerrigan的建议,声称主宰是对Kerrigan和Protoss的双重威胁。

    虽然Zeratul知道杀死主宰只会让Kerrigan变得更加强大,但他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同意。黑暗圣堂武士参与了战斗,并消灭了Zerg和UED的联合部队,他也杀死了主宰。当他再次提出释放Raszagal时,Kerrigan同意了……但在Kerrigan的控制下,Raszagal却表示自愿留下。此时Zeratul才发现Kerrigan已经控制了Raszagal,最后他抢回了Raszagal,并且逃离。  Kerrigan命令Samir Duran抓回女族长,他们成功地摧毁了Protoss基地。然而Zeratul为了不让Raszagal被Kerrigan奴役,亲手杀死了她。惊讶的Kerrigan允许Zeratul离开,因为她想要Zeratul活在罪恶感中。与此同时,Samir Duran也失踪了。

     现在,所有的Zerg都被Kerrigan统治了。在最终的决战中,Kerrigan打退了UED、Terran帝国以及Artanis部队所发动的联合进攻。她对UED试图控制Zerg十分憎恨,因此毫不留情地将UED远征军全部消灭,但她没忍心杀光曾经的同盟,竟然放任Terran帝国以及Artanis部队逃离。

     终于,Kerrigan成为了已知的宇宙中最强大力量的首领。她曾在最后大决战前夕说过,“此时此刻,我基本上是宇宙中最强悍的女王。” 在Char上,她不断增强着自己的实力,尽管有能力征服Terran帝国和Shakuras的Protoss,但她没有进攻。她在等待一个意想不到的危险敌人。有证据表明Kerrigan对目前拥有的这些并不快乐,她仍然希望再次成为人类。在Korhal,她杀死Duke和Fenix后,曾说过,“自从变身以来,我第一次厌倦了这种屠杀……”   Kerrigan最近的计划是制造更多的智能感染人。Kerrigan在Gamespot的一次投票中被评选为所有游戏中第二邪恶的人物。超过Kerrigan的是最终幻想VII中的Sephiroth。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