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星际2人族探测塔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5-13 17:58

Starport

Mechanical - Structure - Sensor Tower(探测塔)
需要:工程湾
生命值:500 热键:D

水晶资源:  125   
气体资源: 100 
    建造时间: 25

类型 :机械-建筑
护甲 :1
护甲类型:重型



动画
²»Ö§³ÖFlash
技能

2

反隐形

使周围的单位能够看到隐形的单位。

 

回收

该建筑可被100%回收成为建造此建筑所需的水晶和气体。

 

升级

建筑物装甲 升级消耗

研究于:工程湾
增加人族建筑物的装甲
 

350  450  170

3100 4100 190

基本资料

 所有顶尖的人族军事分析师都赞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真理,而探知敌情是取得胜利至关重要的一环。探测塔是远距离侦查敌方动向,以及探测隐形单位的重要工具。同时探测塔也是己方基地防御工事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重点保护。聪明的敌人会首先毁掉探测塔。

探测塔分析所有收集到的信息,不断将最新的战场情况呈现给指挥官。探测塔毫米级的雷达扫描仪中,装配有被动和主动两套热能和电磁感应装置,配合地动传感器和多普勒分析器,探测塔可以迅速的定位探测范围内的敌方单位。探测塔甚至还能侦测到在视野范围外的敌人,只是只能得知敌人的方位,要确定敌人身份,仍然需要待敌人进入视野范围。

这种多光谱输出指示仪的缺点是,敌人也可以凭借光学标记得知探测塔的存在,从而进一步得知人族基地的位置;敌人也会利用诱饵或在探测塔感知范围外瞒过探测塔。人族指挥官也发展出应变策略,那就是在多处安置探测塔,让敌人摸不清基地的位置。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