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人族SCV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5-12 15:46

Image Coming Soon

SCV
生产建筑:指挥中心
生命:45 热键:S

水晶资源: 50  所需人口:  1  
建造时间: 17

 

攻击力 :5
射程 :近战
攻击速度 :1.5
攻击目标 :对地
护甲 :0
护甲类型 :轻型
移动速度 :2.81(快)
加速度 :2.50


技能

 

采集
自动施放

采集水晶和气矿资源(普通矿每次可采集5水晶,高产矿每次可采集7水晶)

 

修理
自动施放

修理机械目标或建筑,需要消耗一定资源

 

基本资料

最初,T-280型太空工程车被用作重建塔什尼安星(前Terran同盟首都所在行星)的卫星平台,而后因其能胜任真空环境中的各类建造工作,成为各殖民地内的主要建造和工程机器人。SCV凭借自身的多功用性和无可比拟的可靠性,可以快速的在任何地形上设立好前哨基地和海军陆战队营地,这使得SCV成为Terran必不可少的工具。SCV也是保证殖民地后方运作的必备单位。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