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星际2虫族幼虫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5-19 12:02

Zerg - Larva幼虫

Zerg - Larva(幼虫)
生产建筑:孵化所 
生命:25   热键:L

攻击力 :
射程 :
攻击速度 :
护甲 :10
护甲类型 :轻型护甲
移动速度 :慢


技能

可以变异成大多数虫族其他单位
工蜂宿主蛉虫(小狗)蟑螂腐蚀者飞龙刺蛇污染者雷兽

 

基本资料

Larva是最接近动物的原始形态的Zerg幼虫。虽然它们在Xel'Naga在实验中大大提高了规模和韧性,但他们好奇而古老的主人仍然让他们拥有两个性状:遗传多样性和心理的敏感性,就像蛆一样。

Zerg幼虫在其中包含的遗传密码的所有其他Zerg品种是不同的,一进一种全新的Zerg品种的出现是必然的,在这期间个别幼虫将进入一个蛹状态,并开始复制DNA的一个具体品种,然后幼虫会以惊人的速度经过短期的酝酿期形成一个新的而且成熟的Zerg舱口。

一个年轻的蜂巢是一只会有遗传密码的最基本的Zerg品种,如雄蜂。但因为它会成长和开发新结构,其图书馆式的遗传株扩大决定了随着命令的发出,幼虫将进入下一个蛹的状态,并开始蜕变成滋生两者所需要的舱口。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