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人族矿骡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5-12 14:50
Image Coming Soon

Mule(人族矿骡)生产建筑:轨道指挥部 
生命:60  能量:N/A   热键:E

水晶资源: 0 所需人口: 0
气体资源: 0 建造时间: 0

 

攻击力 :5
射程 :近战
攻击速度 :中等
攻击目标 :地面
护甲 :0
护甲类型 :轻型
移动速度 :2.81(快)
加速度 :2.50


技能

 

 

采集

采集矿物。每次可正常采集3倍矿物。(普通矿区可采集15粒矿,高产矿区可采集24粒矿)

 

基本资料

矿骡是由空降仓投放的全自动的采矿机器人,它们的作用是在SCV采矿场附近工作,帮助SCV采集资源。遗憾的是矿骡目前还处在原型开发阶段,自身配备的电池只能持续工作一段时间(他们的生命是按时间计算的)。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