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人族收割者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5-12 17:16

星际2人族收割者

Biological - Reaper(收割者)
生产建筑:兵营
需要建筑:科技实验室   生命:50  热键:R

水晶资源: 50    气体资源:  50 
所需人口:
     建造时间: 45

 

攻击力 :对单位4X2(对轻甲+5X2) 对建筑30
射程 :4.5
攻击速度 :对单位1.1(中等)对建筑2.5(非常慢)
攻击目标 :对地
护甲 :0
护甲类型 :轻型
移动速度 :2.95快
加速度 :1000


动画
²»Ö§³ÖFlash
²»Ö§³ÖFlash
技能

 

喷射背囊
使收割者能够跨越悬崖。

 

升级

 

氮气加速 升级消耗

增加收割者的移动速度。

350 450 1100

步兵装甲 升级消耗
提高所有人类步兵的护甲值。

1级3100 4100 1160
2级3175 4175 1190
3级3250 4250 1220

步兵武器 升级消耗
提高所有人类步兵的攻击力

1级3100 4100 1160
2级3175 4175 1190
3级3250 4250 1220

基本资料

收割者是Terran族中最顽固的罪犯,来自最危险和暴力的监狱。如果某些罪犯的评估结论是“即使实施再社会化也难于控制”的话,将会被送往托罗斯星系(Torus System)的“冰窖”,被训练成收割者。

接受数个星期的严酷训练和化学调制后,掌握了近战技巧和喷气背包使用的收割者会变得更加具有侵略性。收割者在服役满两年后,将会获得完全赦免,重获自由,因为他欠社会的债已经还清了。在收割者部队投入作战的五年里,还没有一名士兵活到了6个月以上。

收割者使用两把高斯手枪作战,这种发射快速的武器,也正体现了收割者“打得快、打得狠”的作风。收割者装备了极其危险且不稳定的氘8爆破装置(即通称的D-8炸弹),以对付棘手的对手。这种装置可以丢出一定的距离,并在短时间内爆炸。D-8炸弹的使用是门较难掌握的技术,只有少数活得够久的战士才有机会掌握它。

收割者装备轻型装甲,不适合正面作战,他们致胜的关键在于利用好喷气背包。这种背包让收割者具有高度的机动性,即使翻越悬崖峭壁、横跨河川和峡谷以及其他地形障碍都不在话下。收割者的战法强调的是打了就跑式的快速袭击,特别适合袭击敌方建筑物和消灭敌方工人,达成目的后,收割者可在敌方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撤离。

收割者是兴奋剂的重度使用者,这或许并不令人意外。这种危险的战场“鸡尾酒”正好可以完美的配合他们高速移动的战略,相较之下,长期的药副作用反倒不是什么大问题。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