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星际2多人模式不会出现新种族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6-18 09:55

  有玩家公开在暴雪官方论坛里声称暴雪正在制作星际2的第四种族,而暴雪马上辟谣说星际2不会有第四种族。

  传言:暴雪正在添加第四种族!

  想想看!为什么战网要关闭这么长时间!因为玻璃渣准备了一个惊喜给我们,他们正在测试中!那就是星际争霸第四个种族!战网之前一直运作良好所以为什么要关上一个半月这么长的时间?他们完全可以再开一个服务器给大家玩啊!所以我能想到的唯一结论就是,玻璃渣还不想让我们看到这第四个种族的真面目!哈哈!暴雪,我看透你的诡计了!我知道是第四个种族!!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想第四个种族到底是什么。我们已经有一个生物体种族了,一个能量体种族还有人类。我猜想第四个种族应该是建立在机械化上的种族?嘿嘿~

  第四种族?“光头”Dustin不会答应的!

第四个种族难道会是这个?
第四个种族难道会是这个?

  暴雪回应:

  《魔兽争霸3》的第五个种族还在火星上,所以我很肯定《星际争霸2》会在几年后出现一个新的种族。

  好吧,我还是认真地告诉大家一下吧,特别是那些“舅舅党们” —— 很遗憾的是,不,我们并非在为多人模式制作第四个种族。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