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补丁:人虫两族加强 神族削弱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5-24 10:03

  星际争霸2 Beta测试版——Patch 13 (version 0.15.0.15449)

  综合

  - 地图发布启用:你现在可以使用地图编辑器将你的自定义地图上传到战网社区

  - Facebook整合加入:现在可以查看你的Facebook好友中哪些也拥有战网账户

  - 3v3和4v4游戏启用

  - 联赛和天梯系统进行了多项改动:

  - 移除了红铜联赛,在白金联赛之上添加了钻石联赛

  - 玩家的等级现在从0而不是1000开始

  - 不再在排位或练习赛显示读条界面信息

  - 配对系统的逻辑更新

  - 启用了UDP通讯机制以提高游戏性能

  - 多个性能和稳定性提升。

  平衡性改动

神族

  哨兵

  - 力场现在可以被踩过的巨型单位摧毁。

  虚空战舰

  - 射程从7降低到6。

  折跃门

  - 分组选择优先级从2提高到3,因此同组选中时它将优先于传送门

人族

  陆战队员

  - 战斗药剂研究的消耗从150/150降低至100/100。

  - 战斗盾牌研究的消耗从150/150降低至100/100。

虫族

  感染虫

  - 被感染的人类技能移除

  - 新增狂乱技能:消耗25点能量;对一个生物型单位使用,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5%,并且免疫减速、昏迷和心灵控制效果,持续30秒。

  监察王虫

  - 新增腐蚀技能:对一个敌方建筑物使用,使其无法建造单位或进行研究,持续30秒。

  - 新增被感染的人类技能:消耗125点能量,属性和之前感染虫施放的一样,现在直接在王虫身下出现。

  雷兽

  - 生命值从600降低到450。

  - 伤害从25改变为15(对重甲+25)。

  - 对建筑的伤害从60提高到75。

  热键改动(英文版客户端)

  - 异虫设置农民集结点从R改为G。

  - 异虫孢子爬虫从W改为A,以避免和选择全部折跃门热键冲突。

  战网界面

  - 重做了玩家信息和联赛/天梯页面。

  - 添加了科技树的帮助系统,以及其他的提示技巧信息。

  - 移除了角色命名过程中的别名选项,添加了邀请好友到队伍或房间的功能。

  - 更新了战网用户界面,更多的使用核心发散化的菜单系统

  - 添加了游戏内屏蔽和禁言玩家的功能。

  经过第12版补丁的改动后,暴雪再次对游戏平衡性作出修改,从未得到过加强的神族又经历了一次削弱,力场的改动使得神族地面部队在面对雷兽、巨像、 雷神这样的大型单位时更加尴尬,而虚空舰的射程削弱无疑让神族早期的骚扰变得更加困难。人族方面,兴奋剂与机枪兵护盾的加强让人族部队在前期的威胁力得到 了提升,而虫族方面感染者与监察王虫的修改更是让许多神族玩家大呼“BUG”,就在我们刚刚与著名神族选手PanDa.Ace聊天时,他也表示出了强烈的 不满。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