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俄版星际2时间收费在欧洲是特例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4-14 10:11

  们曾经在昨天报道过星际2俄罗斯代理商SoftClub将采取战网收费的相关新闻,今天,在Battle.Net论坛上,面对欧洲玩家提出的质疑,暴雪官方就这一事件进行了说明。他们表示,这种情况不会再欧洲其他地区出现,俄罗斯只是一个特例。

  暴雪:

  大家所提到的是俄罗斯的出售模式,这只是俄罗斯地区的特例,欧洲的所有其他版本都不会按月计费。

  就俄罗斯地区而言,月卡费用也只适用于礼盒版本提供的免费时间结束后,仅仅进行在线版本的游戏时使用。他们可以购买在线游戏时间或者升级到一个完整的欧服版本,升级可使他们与其他所有欧洲玩家获得同样的权利。

  俄罗斯玩家:那我们可以在发行后购买欧服账户,不必担心IP在欧服被ban吗?

  Blizzard:当然可以,这也是俄罗斯玩家的一个选择。付费模式主要是面向那些负担不起欧服版本的玩家的。他们可以决定买价格较低的版本,并在今后决定是否值得升级到正式的欧洲版,他们可以象登录俄罗斯服务器一样登录欧服。

  俄罗斯玩家:暴雪不是说战网不收费么,我在俄罗斯已经准备买了,但是这么做不好吧。

  Blizzard:你可以购买无需月卡的版本。月卡模式是为那些想减少花费的玩家准备的。

  乌克兰玩家:对于乌克兰玩家呢?

  Blizzard:是的,你可以购买俄罗斯版本后升级,然后进入欧服。这只是俄罗斯零售版的欧服升级,可以使你登录欧服战网。

  问:我可以在网上付款升级吗?还是不支付这样的升级方式?

  Blizzard:当我们正式推出服务时会宣布更多付费细节。现在还无法细细阐述。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