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0.10补丁:人族科技加强 虫族遭削弱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4-08 09:56

  在最近的一次维护结束之后,暴雪放出了星际争霸2 Beta测试的第八版补丁。现在,人族的掠夺者的震撼弹需要到兵营的科技实验室中研发,虫族的两大王牌蟑螂和刺蛇也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之前一直被削弱的神族在这次补丁中得到了加强。

  一般

  韩国

  新增了可在登入画面显示游戏分级信息的功能。

  游戏平衡性调整

  人类

  雷神

  建造时间从75秒减至60秒。

  攻城坦克

  建造时间从50秒减至45秒。

  掠夺者

  现在需要先研发相关升级才能使用震撼弹。

  兵营的科技实验室

  新增了震撼弹的升级。

  升级震撼弹需花费100个单位的晶矿和100个单位的高能瓦斯,要花80秒才能完成。

  神族

  虚空舰

  聚焦攻击从3个等级改为2个等级。火力全开所需的时间不变。

  攻击时,聚焦等级1所造成的伤害从2点(对重甲+4点)调整为5点。

  攻击时,聚焦等级2所造成的伤害从8点(对重甲+16点)调整为10点(对重甲+15点)。

  装甲值从1点减至0点。

  花费从200个单位的晶矿和150个单位的高能瓦斯调整为250个单位的晶矿和150个单位的高能瓦斯。

  虫族

  蟑螂

  遁地时的移动速度从2减至1.4。

  装甲值从2点减至1点。

  刺蛇

  生命值从90点减至80点。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