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末日祭典第五十九章 光之复苏

新浪游戏   2006-08-29 14:46

  “振作!”阮达尔大呼一声,同几名随从一齐冲下了土坡。我们再没有预备队可以救应防线上的险情,于是他自己操起一面盾牌,冒着流矢冲向城墙下那个该死的缺口。  

  狼人战士正在用自己的血肉堵满那个缺口!米兰达不在战场上,没有任何魔法可以祝福他们。他们只能用密集的队型勉强撑住九头蛇,三五只九头蛇拥挤在狭窄的缺口上,它们疯狂地冲撞着、撕咬着,每一个接近它们的狼人战士都在片刻间倒下。但战士们还是前仆后继!他们站在同伴的尸体跟前,顽强地挡住九头蛇的去路。如果九头蛇真地越过了缺口,一旦这些数以百计的可怕家伙能够在溿岚泽城中展开兵力……那将是毁灭性的灾难。  

  阮达尔!现在阮达尔抢到了队伍的最前面!这家伙不要命了么?!他象其他狼人战士一样,飞蛾投火地扑向九头蛇!  

  阮达尔……!你嘱咐我珍惜生命……可却是什么原因,让你现在把自己生命看得这样轻贱!?也许在这一战里,每个人都会死去,可你是指挥官,指挥官啊!现在还不是你抛却头颅的时候……  

  我大喊着,透过魔力神眼,我亲临其境地体味着这个蜥蜴人身边的无限凶险,但他听不见我,一个字也听不见!……我的灵魂,终究离不开那最后的影子;而我的影子,仍无可奈何地困在幽明祭坛中。  

  一道幽蓝色的光芒忽然在阮达尔身前掠起!在那几只九头蛇的致命一击发出的瞬间,蜥蜴人忽然改变了位置!“杀!”阮达尔手中的剑趁虚刺出,深深地扎进一只怪物的头颈之间。  

  阮达尔无力拔剑,只有空手倒退。怪物如山岳般轰然倒下,它的尸体把那窄小的缺口堵住了一半!最前边的几个怪物受惊顿挫,而后边的怪物却依然故我挤向缺口,几十头蛇怪一时间竟自相践踏,乱作一团。  

  刚才是瞬移魔法?我望了望米兰达,刚才一定是米兰达暗中助他的……但是,这个状况能维持多久?米兰达没有回应我,她的表情无比凝重。  

  士气大振的穆西亚人稍微迈前了一步,但最英勇的几个战士随即倒在了缺口上——不,这一次不是九头蛇!方才星星点点飘进城中的羽箭,现在骤然集中倾泻在城墙的缺口,如暴雨强袭!  

  “是王国近卫军!”阮达尔叫道,“盾牌!举高!肩并肩!”  

  敌人已经精锐尽出!趁着穆西亚人全力对付九头蛇的攻城,怀斯滕蜥蜴射手的精锐,已经在火力掩护下逼近了城墙缺口。勒穆利亚军久负盛名的弓箭手力量,在我此前亲历的战斗中尚未充分地施展过,可他们在以往漫长的年代里,一直是王国军队的真正主力啊!……怀斯滕一直只是利用驱役各种怪物来消耗穆西亚人的力气,直到现在他才在战场上全线投入训练有素、久经沙场的士兵!  

  在那个可怕的缺口上,失去了防御工事庇护的狼人战士们,正在凶狠的矢石打击下动摇。刚才仅仅是对抗力大无穷的九头蛇,战士们已十分被动,现在仅仅靠手中的盾牌,他们实在无法承受来自强大怪物和老练射手的双重攻袭!  

  “光之射手团!天狼击!”阿尔维斯怒喊着。射手团掉转火力指向缺口外围的近卫军射手,两股箭潮撞在一处,城墙上下同时传来无数受伤的呻吟声。  

  缺口处的狼人部队暂时得救了,慑于光之射手的积威,近卫军不得不稍稍后退,随即把火力转向阿尔维斯!射手团也丢下了攻击城墙的敌人,一场惨烈的对射登时爆发。  

  我的心情有如坠入浪谷,因为射手团刚才那零散的火力,怎可能被称作“天狼击”?!战斗了整整一个日夜,他们累了,早就累了……就连一直冷静的阿尔维斯,也累得不能清楚地下判断了么?如果有人可以替换,他本不该走上城墙……失去了光魔法力量和天狼击射击阵型,射手团现在只是凭借居高临下的优势,才能同近卫军勉强抗衡。可他们同时还要照顾太多的方向,那些正疯狂攻击城墙和向侧翼迂回的九头蛇和白骨飞龙!——他们随时可能制造出第二个缺口……  

  “他们只是孩子,只是孩子啊……”阮达尔从战士们手中接过第二把剑,把盾牌靠住肩膀,他忧心忡忡地望向城头,抽手拭了拭流到眼前的大汗。  

  城墙上方,正传来孩子们负痛的哀鸣,我想他们一定很紧张、很害怕……有的孩子,已害怕得偷偷抽泣。  

  ※※※  

  而直到现在,怀斯滕还是没有在战场上露面的迹象。  

  “怀斯滕……”米兰达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难道,我们的估计有错误?怀斯滕是根本不担心那些黑魔法师同她抢夺海莉?还是他根本不相信海莉毁掉“那个秘密”的决心?!  

  “不,怀斯滕决不敢,不敢不信!”米兰达坚定地说,“公主选择的是最古老而庄重的方式……那是圣王时代传下的仪典……”  

  当正午太阳直射之时,用“太阳真火”焚尽躯壳——那是历朝历代勒穆利亚王龙驭宾天时严格遵守的葬仪。现在看来,历代国王之所以这样认真地对待这个传统,也是为了“那个秘密”……当新的王者在血脉里继承下那个秘密之时,老国王也用火葬毁掉了残存在自己尸身中的线索……特拉洛斯的先祖所严守的那个秘密最终传给了海莉,而海莉终于决定把那个秘密变成灰烬!  

  她的决定是郑重的,因此她只能采取这样特殊的时刻,特殊的方式。  

  “可是,她只是孩子……”我有些按捺不住。“必须有人站出来,我们不能真地让她那样做啊……!”  

  “是的,我们不会那样做……”米兰达的眼里掠过一丝担忧,“怀斯滕一定也是这么想——我们不会那样做!”  

  所以他还有耐心等!他仍然不信眼前的穆西亚人已用尽实力。他要等我们先沉不住气,等我们先使出最后的埋伏、最后的反击……  

  局面已经十分凶险,我们现在不愿暴露幽明祭坛的魔法阵,可如果我们继续隐瞒力量,那些穆西亚战士和孩子们能支持到正午么?……虽然,现在距离正午,已不到一个时辰。  

  “米兰达,现在反击么?”我在问,城墙边上的阮达尔也在问。他的盾牌已经被近卫军的强弓射成刺猬,他的剑已经在砍斫中卷刃缺口。他指挥狼人们合力又放倒了两头九头蛇,但同时也有上百名战士负伤退下。  

  城墙上方,阿尔维斯已几乎喊不出号令,他倚靠在箭垛上大口大口地喘息着。他似乎在剧战中牵动了伤口,他的面孔不见血色,可他仍然同其他孩子一起勉力坚持着。射手团以极大的毅力再次发动了天狼击,孩子们甚至成功地压制了近卫军的火力,可就在这时,他们的头顶之上,忽然又响起了那种诡异的呼啸声!  

  幽灵龙!这些死灵怪物,在这个时候又卷土重来!  

  “退,让孩子们退下来吧……”我无奈地请求米兰达。不少孩子已经连开弓的力气也没有了,最后一次天狼击后,射手团再没有精力在整条防线上对抗幽灵龙、近卫军和九头蛇们的几路夹击。他们继续留在城上,只能是等待屠戮。  

  退……失去了城墙上的火力掩护,狼人战士也无力独守缺口,穆西亚人只好放弃缺口。  

  然后,他们不得不放弃整面城墙。  

  “退,向土山退!”阮达尔终究下达了指令。一旦放弃城墙,大家只有退向那城中唯一的高地,退到魔法公会和火葬堆边。在那里战士们和孩子们还有机会稍事集结,避免失去城防之后被分割包抄、完全崩溃……  

  从城墙到土山,在小小的溿岚泽城中,这并不算一段很长的距离,可这一段距离,忽然变得那么难以逾越……阮达尔和阿尔维斯竭力组织着队型,但这样的撤退不可能没有混乱。在激战之中传递的口令无法同时到达各处城防,在大队人马撤向土山之时,仍有不少孩子们落在了后边,一眨眼间,他们就吞没在九头蛇怪灰绿色的巨影当中……  

  “不……”我感到痛心疾首。我们还能等么,米兰达?!  

  米兰达的眼中,也已经有火一样的光芒燃烧。她的手捻住魔诀,缓缓抬起。  

  “——光之射手!?”巫女即将出口的咒语忽然顿住,米兰达的声音里充满着无穷欣慰。  

  光之射手!在撤退中几乎溃乱的穆西亚人,忽然雷鸣般欢呼起来。  

  高炎……我只看到土山之上人群雀跃,我一时间根本辨不清这个“光之射手”究竟在何处现身。  

  但分明有比正午的太阳更夺目的光焰在溿岚泽城四处炸开,那雷霆一般的强击把正在围杀掉队孩子的敌人打得抱头鼠窜。那是发自“光”的利箭,象光一般精准,象光一般锐利,象光一样,一旦苏醒,就足够刺破所有的暗影。  

  ※※※  

  高炎的出手,为战局带来了转机!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发出的光明之箭凌厉无比。更重要的是,光之射手的出现,为战士们带来了最大的精神鼓励!已经惊慌失措的射手团在土山坡上很快恢复了严整的阵型,压力骤减的阮达尔收拾残部,尽数配备大盾的狼人战士在射手团的射击队列前一线排开。我们放弃了城墙,但我们并没有失去制高点。光之射手的掩护,让穆西亚人得以顺利后退,现在我们的战士收缩在土山上下,我们的阵线变短了,也变得更加严密。  

  “光之射手,这是昔日的那个光之射手!……”米兰达沉吟着,“他终究回到了他应当有的水准……”  

  高炎的出现,中止了巫女米兰达发动魔法陷阱的决定。她继续默默注视着战局,但她的表情仍然难说轻松。  

  我知道,她仍在担忧。她担忧的,仍然是怀斯滕本人。  

  高炎已经现身,可怀斯滕依然躲在暗处!  

  被高炎的一轮光箭打懵了的敌人,也迅速调整着部署。九头蛇怪和白骨飞龙冲破了无人驻守的城墙,眼下正从四个方向同时迫近土山。而那些擅长远射的蜥蜴人近卫军则集中在外围,他们的头顶上有幽灵龙掩护逡巡。  

  众寡悬殊,已成四面合围绞杀的形势!  

  “你们还有力量吗,射手团员?!”高炎大声喝问。  

  “有!”已经筋疲力尽的阿尔维斯竟再次鼓足了气。“我们是光之射手团!我们必胜!”  

  “光之射手团!”刚才已濒临极限的孩子们,又整齐划一地抬起了手中沉重的铁弓!  

  “穆西亚战士!”高炎登到土山最高之处,对所有人大喊。“你们害怕吗?!害怕敌人人多吗?!怕那些笨重的怪物吗?!”  

  “现在,看清楚你们害怕什么!”高炎弯弓搭箭,他的动作每个人都看得清清楚楚。  

  那一箭离弦而出,顿时变成一道夺目的强光,准确地贯入一队九头蛇当中!穆西亚人的欢声已淹没了光魔法的炸响,那些九头蛇怪甚至来不及惨叫,便化作了分崩离析的一地血肉。这队冲得最快的敌人也死得最快!  

  “天狼击!”射手团的天狼击竟然同时向另外三个方向的敌人发射!瞬息之间,数十只九头蛇和更多的白骨飞龙便被粉碎在土山脚下!  

  这怎么可能……我见过天狼击的威力,它很厉害,但现在这一轮天狼击,甚至更厉害十倍!那些已经是强弩之末的孩子,怎么可能……  

  “那是——‘神佑一时’!”米兰达显然也受到了震动,“光魔法中的‘神佑一时’!”  

  光之射手不但鼓舞起大家的士气,同时在使用光魔法祝福全军!  

  这二十年的苦修冥想,高炎的光魔法是不是果然达到了米兰达那样的境界?  

  他所做的一切,俨然就是米兰达所做的,他不但是一个指挥官,同时也是一流的法师、是大家的精神领袖了……  

  “不要再躲了,怀斯滕!”高炎再一次抬起了弓箭。  

  土山之下,是黑压压一片的敌人。光之射手果断地瞄准!箭头直指敌阵某处,随即凝住不动。  

  “不论你怎样藏匿,你逃不过我的眼睛!”现在高炎的声音不大,却仿佛象他的箭一样穿过整个战场。“现身吧,我正看着你!你是沼泽的枭雄,我不想你到死也藏头露尾!……”  

  高炎的眼睛?!高炎在看?!  

  透过魔力神眼,我凝视着重新出现在战场上的高炎,他那久已失明的眼底,竟然闪动着湛然神光!  

  ※※※  

  “心意澄澈!”米兰达的声音里,带着几分欣喜、几分难以置信。“光之射手,终于做到心意澄澈了!?”  

  高炎的失明,完全是由于魔法的禁咒。而他现在所达到的境界,已经超越了那个禁咒……  

  光之射手已经真正觉醒!现在的怀斯滕,即使有千军万马,又怎能逃得过高炎的锐眼、抵得住他“心意澄澈”后的雷霆一击?!  

  “——等一下……”米兰达欲言又止。我也隐隐觉得有些不妥,可这种莫名的不安,究竟是因为什么……  

  狂躁的九头蛇群忽然变得安静,它们漫无声息地分两厢移开,一队黑马银盔的近卫军,就如一注水银般从蛇群间游过,凝伫在土山脚下。  

  那就是怀斯滕!我认出了匹马当先的那个蜥蜴人。初入沼泽之时,我就曾落在这可恶的家伙手里,他那张惨毒而傲慢的面孔,我决不会忘记。  

  现在怀斯滕已经大摇大摆地走到了高炎和射手团的射程之中!这个被米兰达一直忌惮着的敌军统帅,这个号称行事谨慎、老谋深算的指挥官,现在怎么胆敢如此冒险?难道他还不知道光之射手的厉害么……  

  “射!”说时迟那时快,高炎的光之箭已如霹雳离弦!  

  那一团白炽的光华,顿时在怀斯滕贸然欺近的那一队骑兵中间绽开!  

  “成了!”阮达尔挥拳大呼。  

  “师父!”射手团欢声雷动。  

  “怎么?!”米兰达失声叫道。  

  我也看到了……在那致命一箭爆发的瞬间,有一股幽蓝色在怀斯滕的马前浮起!箭光散去,那一缕幽蓝色也已散尽。  

  但怀斯滕仍然稳稳地坐在马鞍上,高炎的箭不但没能伤他,甚至伤不到尾随他的任何一个黑马骑兵!那些坐骑只是被光魔法的爆炸震荡得团团乱转,可高炎向来势不可挡的箭术,这一回却被生生截住!  

  “怎么了,光之射手?!”怀斯滕掀起头盔,手中的马鞭直指山上的高炎!他仿佛一点不在乎瞄准着他的数百张铁弓:“就在今天,我要毁掉你,毁掉关于‘光之射手’的无敌神话!”  

  “好。”高炎淡然道。“我没有忘记,你除了‘多谋’以外,当年也还有别的称号——”  

  神箭手怀斯滕,王国第一勇士!  

  昔日与亡灵族的战争中,怀斯滕也曾浴血格杀!“神箭手”和“勇士”的称号证明过他的勇气。现在的他,原来并非勇气减少,而是心机太深。谋略家的称号,掩盖住了他当年的万丈豪气。  

  现在,被高炎百发百中的神箭从千军万马中发现之后,怀斯滕昂然不避!他竟然抵住了高炎的神箭一击,更敢扬言说粉碎光之射手的“神话”?  

  战场的气氛忽然变得凝固。所有的近卫军和穆西亚战士,都忘记了正在进行的殊死战斗,而停下来注目这场对决。光之射手对怀斯滕!怀斯滕万一真能打败高炎,他的威名将足够瓦解所有反抗者的信念……  

  高炎再度举弓,这一箭不再光华炫目,它的闪亮只在箭尖一点!但这一箭却快得看不到轨迹,有若没入天际的流星,当你想要追索它的踪影,却只听见浩荡的风声。  

  这一箭击中的仍然是那一片幽蓝色!在那一片幽蓝里,怀斯滕连人带马陡然消失无形!  

  土山上下同时一片惊呼。  

  “是瞬间移动!好快的瞬间移动!”米兰达皱起了眉头。  

  这些黑马骑兵……这些黑马骑兵决不是普通的近卫军……我端详着刚才一直紧随在怀斯滕身边的那些亲随。据说怀斯滕本人根本不习魔法,可刚才的他却连续凭借精妙的瞬移魔法躲过了高炎的神箭,他这样有恃无恐,只有一种可能……  

  有不少强力法师在暗中帮助他,就象米兰达方才暗中帮助阮达尔一样!这些法师联手的合力,已经同参悟光魔法最高境界的高炎旗鼓相当!……  

  躲在暗处的法师,就在这队黑马骑兵中间!我敢肯定,从这些甲胄包裹的躯壳当中,分明散发出那种让我熟悉、让我战栗的“本能”的气息……  

  ※※※  

  天空中霎时掠过无数暗影!  

  那暗影仿佛成群的蝙蝠,鼓荡着黑色的双翼,用一种诡异的轨迹向土山之上飞去!  

  “毒刃?暗影毒刃?!”我不禁叫出声来。  

  这近乎隐形的魔法攻击,只是因为奇妙的“魔力神眼”才被我看清踪迹的。否则,即便在光天化日之下,这倏忽而来的、带着剧毒的偷袭,实在让人防不胜防。我和射手团的孩子们,早已尝到过暗影毒刃的厉害。  

  现在正有无数的毒刃从那队黑马骑兵当中激射出来!我原以为这恶毒的黑魔法,仅用于个别法师的狙击偷袭——没想到,敌人竟能够把无数的毒刃,汇成“天狼击”一般的阵势……他们当中,不仅有黑魔法师,而且这些黑魔法师的数量,已多得足够“结阵”……  

  高炎!可恨,他不可能听到我的提醒!  

  ……我还记得,因为维蒂斯,“暗影毒刃”曾伤到过高炎的啊……  

  “嘭!”那些蝙蝠般的黑翼即将达到山头,可却被一道耀眼的光墙半空截住!那些暗影投入光墙,随即杳无痕迹,犹如投入沸水的雪花。  

  “你们以为那么容易得逞吗,就靠你们的黑魔法、死灵魔法?”光之射手用他火一般的目光盯着山脚的敌人。“……果然没错,你们是死灵法师!”  

  “现在才知道我们的身份?你太晚啦……”一个阴恻恻的声音在黑骑兵中发出。“光之射手,你的光魔法造诣固然很高,但你只是一个人罢了!”  

  这个声音桀桀地笑了起来:“你悟出的本领再没机会发扬光大了!今日这一战,所有懂得光魔法的人都不会活着离开!”  

  又一波“暗影毒刃”射上土山,可这一回它们的目标不再集中在高炎本人身上。仿佛一群即将侵入稻田的蝗虫,毒刃的乌云陡然爆炸,四散开来,击向射手团密集的横阵。  

  幸好这灾难性的打击再一次被高炎的光墙挡住!现在那“神佑”的光几乎笼罩住了整座土山。这样恢弘的光魔法,真地出自当年的那个精灵射手么?……  

  我有些怔忡地望着米兰达,我所见到的最高明的光魔法师。此刻的米兰达却仿佛正被一个紧要的念头攫住。敏锐的米兰达现在全神倾注在那个“念头”上面,那个念头……即使米兰达的魔法仍然使我和她之间保持着“心照”的状态,可那个念头仍然是我心照不到的地方……  

  我只隐约感到,敌我双方最强的法师,此刻正在最激烈地斗智斗力之中——一个关于光魔法、或者,同时也关于海莉血脉中的秘密……这所有的一切似乎即将连作一体,而这一战也已经接近最关键的时候……  

  毒刃的攻击仍连续不断!虽然高炎的光魔法成功地挡住了它的威力,可光之射手的无敌神箭,也再不能从容发出了……  

  这些家伙是早做了安排,专门来牵制高炎的啊……这一队黑魔法师看起来有好几十个人,他们轮番催动魔法攻击射手团,而善良的高炎一定会用光魔法的力量来保护那些孩子!  

  然而高炎再强大,也只是一个人!指挥全军,抵挡敌人魔法,跟踪狙杀怀斯滕……太多的紧要事情现在全压在他一人身上……  

  “打垮光之射手!”那个黑魔法师自以为得计地叫嚣着。可他的话实在说得太早,也说得太多。  

  于是他耀武扬威的长篇大论突然就被一声呻吟打断,我看见黑骑兵阵中的一个家伙正在以最干净利索的方式掉下马鞍。“就是他……”土山上的狼人战士一阵哄笑。  

  不是天狼击,也不是光明之箭……取掉他性命的,只是一支普普通通的箭。光之射手在全力抵挡数量悬殊的黑魔法师的持续攻击,但他仍抽出了一点点时间,给予这个狂妄家伙最简单的回应。  

  ※※※  

  “该轮到我们了啊,射手团员!”阿尔维斯高呼。这个男孩也看清楚了局面!逼近土山的这一小群黑魔法师,他们同高炎的斗法暂时僵持不下。黑魔法或许奈何不了光之射手,但高炎神箭对于整个战场的无形威慑,毕竟被这些黑魔法师削弱了!——怀斯滕没有放过这个机会,现在四面包围我们的那些九头蛇怪、白骨飞龙、幽灵龙和蜥蜴人近卫军,又要蠢动了!  

  天狼击!这一次射手团的齐射,首先就直指那些骑黑马的死灵法师!  

  阿尔维斯做得对,首先打破这些黑魔法师对高炎的牵制,那样怀斯滕就无处遁形了;打倒怀斯滕本人,敌人便群龙无首!  

  ……怀斯滕,我的天,现在怀斯滕又藏在哪里了?……  

  刚才那一个照面之后,用连续两个“瞬间移动”闪开高炎的怀斯滕,已经有好一阵子无声无息了……现在一直在向高炎叫阵的,只是那些黑魔法师而已……  

  不容我细想,天狼击的光焰在那一瞬间就淹没了黑马骑兵!——如果刚才那次瞬移之后,怀斯滕仍然潜伏在马队当中,他也将同这些死灵同伴一样死无葬身之地!  

  “不……还是不行啊……”米兰达吐了口气,语气里充满了遗憾和惋惜。  

  就差一点,差一点点而已……!  

  十几名黑马骑兵在强光中落马,失去控制的马匹受惊奔回,将正在跟进的敌近卫军大队撞得乱了阵型。  

  可是这一番天狼击的威力也没能完全发挥!无数的锐利箭头,在即将射入敌阵之时忽然改变了走向,变向了的箭头如同被卷入了一眼漩涡之中,绕着敌人的马队翻转了片刻,然后就连同天狼击的光焰,一齐颓落在土山脚下的尘埃里。  

  那些尘埃,那被黑马践踏着的尘埃,却在天狼击沉没之后升腾而起,飞扬得比溿岚泽城的山头更高!守在山上的穆西亚人和射手团员不由得纷纷举手遮住眼睛,规避这扑面的尘沙。暴风,刚才截住天狼击的那股魔力,便如同一阵迎脸吹过的暴风一样!  

  暴风神盾?!那是雷和卡特琳牧师所擅长的护身魔法,在溪谷伏击战中,海莉公主和米兰达也曾经使用……是的,如果这个魔法由诸多法师合力施展,是可以大范围抵挡弓箭攻击的——但这决不是黑魔法,我也从未见哪个死灵法师有效地使用过它!?  

  无论如何,这些死灵法师虽然有些折损,但并未被击溃。  

  “我们再来!”阿尔维斯怒喊道。“天狼击——!”  

  孩子们迅速冷静下来,他们手中的铁弓再度齐齐地抬起。孩子们的铁弓上,他们的脸庞上、箭头上,隐隐笼罩着一层七彩的光华——不,射手团的整个阵列,早已笼罩在这虹霓一般的辉煌之中。  

  “神佑一时”!刚才高炎施展的祝福魔法,仍然作用于全军。在他本人力战不下之时,我们的部队仍然是凭借着他的“神佑”祝福而支撑着……  

  天狼击!凭借着高炎的祝福,早已脱力的孩子们仍决心发起致命一击!  

  ……然而,这一击并没有射出。  

  阿尔维斯这时终究倒下了。他原先被毒刃刺伤的伤口又在渗血!“神佑”的光芒在他的面孔上骤然褪去,剩下的只有虚弱的苍白。  

  “阿尔维斯!……”这个意外惊得孩子们纷纷放下了铁弓,但他们随即更吃惊地发现,自己再没有重新提起铁弓的气力!弓变得更沉,喘息变得更重,而无法均匀呼吸的射手,又怎能够瞄准敌人……  

  “神佑”之光突然间就在土山上消失了!如同雨后的彩虹,它来的绚丽,去的时候却无影无踪。  

  失去祝福的军队,顿时显出疲态,面对重新迫近的九头蛇大军,射手团的孩子有些不知所措了……可是高炎自己呢,他难道不知道神佑的时限么?如果这个光魔法的威力如此短促,考虑周全的他为什么不预做安排?——不,这祝福不象是因为时效到限而消失,而更象是被一只看不见的手硬生生地夺走一样!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